现在是葡萄酒收获的季节,这里有一些今秋的红葡萄酒值得一试

来源:时间:2021-10-13 14:56:27

啊,秋天。白天较短、夜晚较凉、枝叶繁茂的季节。

这也是一年中酿酒团队收获和压榨葡萄的时候,葡萄酒爱好者正在向淡红葡萄酒过渡。这也是弗吉尼亚葡萄酒月和秋季镇点弗吉尼亚葡萄酒节本周末在诺福克举行。

没有理由放弃让我们度过炎热和潮湿的夏天的清爽、清爽的白葡萄酒和玫瑰,但秋天是一个诱人的邀请,可以品尝易于饮用的红葡萄酒。

许多酒体轻到中等的红葡萄酒提供新鲜的酸度,可以提升浓重秋季菜肴(如奶油汤和炖菜)的风味,并平衡那些南瓜和土豆菜肴。

考虑用这些红葡萄酿制的葡萄酒作为秋季小酌;将它们放入冰箱冷藏 20 分钟。

品丽珠

赤霞珠是波尔多最著名的混酿葡萄,用于为梅洛和赤霞珠增添花香和香料气息。它是法国卢瓦尔河谷的红葡萄,在其他地区也很盛产。这个古老的品种是著名的赤霞珠、梅洛和佳美娜的母葡萄。这些葡萄酒往往是轻到中等的酒体,带有鲜红色的水果、红茶和香料味。草本味道也很常见。

来自法国卢瓦尔河谷的Domaine du Bel Air 2020 Soif Du Jour清淡爽口,超级好喝。红色水果、花香和矿物质的美味混合。(25.50 美元,Tinto Wine & Cheese,不同地点。)

对于更强劲的出租车法郎,来自阿根廷的2018 年 Domaine Bousquet Gaia提供充足的深色水果和香料口味(15 美元)。对于弗吉尼亚州的选择,请尝试夏洛茨维尔 Blenheim Vineyards 的2019 年芳香和水果味的品丽珠。(21 美元,韦格曼。)

___

茨威格特

Zweigelt 品种是由奥地利的 Fritz Zweigelt 教授在 1922 年将 blaufrankisch 和 St. Laurent 葡萄杂交时创造的。它是目前奥地利种植最多的红葡萄品种,其葡萄酒通常酒体较轻、多汁且充满红色水果风味。

在保罗Direder 2019茨威格是清淡可口。紫罗兰和干草莓的香味带来黑樱桃、石榴和肉桂的味道,酸度清脆。在轻快的下午搭配熟食更好。(14 美元,外滩基蒂霍克的 Trio 餐厅和市场。)

来自奥地利的另一个美味价值是Anton Bauer 2019 Zweigelt。这款酒清新而平易近人。它充满了成熟的黑樱桃、黑莓和咸味。可爱的深色浆果酸度和矿物质余味。(11.99 美元,韦格曼。)

___

黑比诺

俄勒冈州西南部的 Umpqua 山谷是一个被低估的地区,提供极具价值的引人注目的葡萄酒。该Brandborg的板凳土地“2018黑比诺是一个经典,优雅的葡萄酒淋漓多汁的红色和紫色水果,香料和森林的地面笔记。秋天的香料味贯穿始终。(19 美元,弗吉尼亚海滩 Yiannis Wine Shop。)

King Estate 位于尤金,是北美最大的生物动力认证葡萄园。中等酒体的2018 年黑比诺活泼而优雅。覆盆子、草莓和红茶的香气从玻璃杯中跃出。每一口都带有一口红色浆果、烟叶、李子和淡淡的泥土风味,并带入悠长的余味。(24 美元,Total Wine,不同地点。)

对于弗吉尼亚州的选择,尝试种植在阿默斯特县陡峭的花岗岩土壤斜坡上的优雅的Ankida Ridge 2019 黑比诺。(52 美元,AnkidaRidge.com)。

___

小的

如果你是黑比诺的粉丝,你会爱上佳美。传统上在法国博若莱地区种植,用佳美酿制的葡萄酒清淡、果味、易于饮用,酸度充沛。它们散发着红色浆果的味道和矿物质的味道。

Thevenet 2018 Vieilles Vignes Morgon是一款来自博若莱地区先驱之一的出色葡萄酒。这款酒酒体轻盈,清新可口。充满干草莓、香料和紫罗兰的气息,带有明亮的红色浆果酸度。泥土的味道在余味中挥之不去。(40 美元,Pendulum Fine Meat,诺福克。)

来自卢瓦尔河谷都兰地区的Complices de Loire Jus de Gamay 2018 Touraine清淡果香,带有浓郁的覆盆子、樱桃和香料香气。鲜红色水果的味道,带有微妙的单宁和活泼的酸度。尾调有樱桃和蘑菇的味道。(17 美元,威廉斯堡的葡萄酒卖家。)

对于较轻的 Gamay,尝试Duboeuf Beaujolais Villages。(11 美元,总酒量。)

___

歌海娜

在西班牙称为garnacha,在意大利的部分地区称为cannonau,歌海娜葡萄是一种主力,在世界各地的葡萄园中茁壮成长。它具有多种表达方式,从轻盈到坚固。我喜欢教皇新堡(Châteauneuf-du-Pape)的歌海娜更严肃的表达方式,但我欣赏更适合每年这个时候的轻盈、超级好喝的表达方式。

Domaine Jean-Baptiste Senat 2020 Amalgame是一种美味的混合黑歌海娜、灰歌海娜和法国朗格多克-鲁西永的白歌海娜。这款酒令人耳目一新,散发出带有一丝香料味的深色水果和多汁的野草莓味,并带有挥之不去的矿物味。(25 美元,Pendulum Fine Meat,诺福克。)

酿酒师安吉拉·奥斯本 (Angela Osborne) 提供您会发现的最优雅的歌海娜葡萄酒之一。向格蕾丝致敬的圣巴巴拉高地葡萄园 2019 年歌海娜将您带入酒杯中。红色浆果和干玫瑰花瓣让位于覆盆子和干香草的味道。(35 美元,扬尼斯,弗吉尼亚海滩。)

___

兰布鲁斯科

来自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起泡红葡萄酒曾经以糖浆般甜的汽水而闻名。今天的羊肉是干的,起泡的,非常美味。该小酒吧迪Sorbara兰布鲁斯科Salamino是汽水,鲜,干和全野生浆果和活泼的酸度。适合搭配各种食物,包括熟食。(15.99 美元,三重奏。)

对于时髦、美味的浅红色,试试来自斯洛文尼亚的Sanctum Stix &Bugs Piquette。它混合了 blaufrankisch、茨威格和黑比诺,充满新鲜的红色水果和活泼的酸度。(22 美元,Grandiflora Wine Garden,诺福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