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ps啤酒厂扩展到休斯顿

来源:时间:2021-10-13 16:51:06

TUPPS Brewery 是德克萨斯州10 大独立精酿啤酒厂之一,本月将其创新啤酒产品组合扩展到休斯顿市。自 2015 年开业以来,TUPPS 在北德克萨斯、奥斯汀、圣安东尼奥、东德克萨斯、西德克萨斯(包括埃尔帕索、拉伯克、阿比林和阿马里洛)以及俄克拉荷马州均呈指数级增长。将休斯顿加入其分销名单只是实现公司向整个德克萨斯州提供最佳品尝、优质啤酒的目标的下一步。

“2017 年,我们扩展到奥斯汀市场,并对我们的啤酒在北德克萨斯本土市场以外的销售方式印象深刻。我们一直关注休斯顿,但需要扩大我们的生产能力来服务这个市场。我们想确保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支持休斯顿。”TUPPS 啤酒厂创始人兼总裁 Keith Lewis 说。

随着业务的增长,TUPPS Brewery 投资于扩张能力,这使他们能够扩展到休斯顿。2022 年,TUPPS 啤酒厂将搬迁到占地 4 英亩的土地上,拥有全新的啤酒厂生产设施。此次扩建将使 TUPPS Brewery 能够分销到整个德克萨斯州。

TUPPS 啤酒厂于 2021 年 9 月与 Silver Eagle Distributors Houston, LLC 合作进入休斯顿市场。

“我们非常感激和兴奋能与银鹰休斯顿合作。他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并对我们的品牌充满热情。我们将首先推出我们的核心系列 IPA、Alpha Drop、我们的双干啤酒花 IPA、Juice Pack、我们的双干啤酒花淡啤酒和我们的果味酸酒 Neon Shade 的草案,”副总裁 Chase Lewis 说销售和财务部。“我们将在春季发布一揽子计划,以跟进草案发布。”

Silver Eagle Houston 销售副总裁 Tom Montague 表示:“Silver Eagle Houston 很高兴将这个北德克萨斯精酿品牌引入休斯顿地区,并提供一流的优质精酿啤酒。”“休斯顿的啤酒倡导者一直在寻找优质的德克萨斯啤酒。”

TUPPS 将与休斯顿地区的多家酒吧和餐厅合作,举办发布会,您可以在那里见到首席酿酒师 Chris Lewis,品尝 TUPPS Brewery 的多种产品,甚至赢得一些很酷的抽奖奖品。

从 2022 年 4 月开始,您可以在休斯顿的所有主要零售商中看到 TUPPS 啤酒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