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跳跃 当地啤酒厂庆祝经营五年

来源:时间:2021-09-26 17:52:48

尽管过去 18 个月经历了艰辛,但 Exhibit 'A' Brewing Company 仍在与人和 IPA 合作,提供户外啤酒花园和采用当地原料制成的生鲜和罐装啤酒。

它的许多酒吧活动都具有社区元素——上周末五周年庆典的娱乐活动包括与来自 Ruff Tales Rescue 的可收养狗的变装秀。

“我们看到,成为这个社区的一部分有助于这个社区,”Exhibit 'A' 总经理 Kelsey Roth 说。“如果我们能参与到让这里变得更美好的过程中,那么这对我们来说是值得的。”

当然,由于大流行的限制,与客户和常客保持联系有时具有挑战性,但由于零售商的支持,啤酒厂不需要缩小规模。罗斯说,在大流行之前,“人们来这里不仅是为了喝上好啤酒,也是为了有事可做。”

对于熟悉该地区的啤酒爱好者来说,位置——如果不是内部——可能很熟悉。Morton Street 上的 Exhibit 'A' 啤酒厂是 Jack's Abby Craft Lagers 的前总部,现在经营的地方离克林顿街不到一英里。据联合创始人兼首席酿酒师马修·斯坦伯格 (Matthew Steinberg) 称,杰克·艾比 (Jack's Abby) 的举动是展览“A”出现的部分原因。

“我的意图是实际上甚至不在弗雷明汉这里建造啤酒厂,”他说。“当他们告诉我们他们要搬家并且他们可能希望将系统保留在这里并让另一家啤酒厂来到镇上时……我和我的搭档互相看着对方,我们就像,'好吧,这似乎让感觉。为什么不?'”

其余的,正如他们所说,是历史——通过一些改变来创造空间的“个性”,斯坦伯格说。

“我们本可以搬进来开始酿造,”斯坦伯格说。但没有做一些改变“它不会是我们的啤酒厂,它只是我们现在工作的其他人的啤酒厂。我们创造了自己的空间。”

斯坦伯格和罗斯都说,当好评开始涌现时,他们就知道自己做到了。

“如果一位了不起的厨师告诉你你的食物很棒,那感觉真的很棒,”斯坦伯格谈到其他啤酒制造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赞誉——例如古迪两鞋科隆风格的啤酒,斯坦伯格称之为“我们啤酒厂的灵魂。”在啤酒的认可中,Craft Beer & Brewing 杂志给出了 97/100 的评分。

Steinberg 说,当 Exhibit 'A' 搬进来时,它安装了自己的罐头生产线。这种规模的啤酒厂经常使用移动罐头服务来包装啤酒,但斯坦伯格想为自己和啤酒创建自己的时间表。

“啤酒有自己的时间表,所以我们不知道啤酒什么时候会准备好,”斯坦伯格说。

即使有现场罐装,Exhibit 'A' 最初也没有广泛分发。

“一开始我们并没有让每个人都喝我们的啤酒,这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很奇怪,但我们只是没有足够的,”斯坦伯格说。“我认为我们因为对产品的深切关怀而赢得了一些声誉。”

罗斯说,在接下来的五年里,她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成长为弗雷明汉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提供“社区聚集和聚集的中心”。

“我不觉得我们需要加倍努力,成长,成长,成长,因为我们已经有了成长的空间,我只想继续在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上做得更好,”斯坦伯格说。“啤酒很棒,我们的设施很棒,我们的位置有点有趣和凉爽,我们有一个很棒的啤酒花园——但如果没有人,我们就不会庆祝。”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