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州首家非酒精啤酒厂在内珀维尔开业

来源:时间:2021-10-07 17:34:45

一位内珀维尔企业家正在将他的商业技能从汽车领域转向他所说的未开发的非酒精精酿啤酒市场。

Joe Chura 希望开设伊利诺伊州的第一家非酒精啤酒厂,为消费者提供替代酒精啤酒的替代品。

根据提交给内珀维尔市的文件,Go Brewing 将于 1 月在 1665 Quincy Ave. 开业,该地点目前由 2 Fools Cidery 占据。其酒牌申请称,3月份将开设品酒室,届时将全面生产和分销。

文件称,该设施已经具备运营所需的设置。只需要美学上的翻新。

2 Fools 将搬到一个新的、更大的网站,因为它需要更多的生产空间,公司 Facebook 的帖子说。该帖子称,尚未宣布位置,但将有足够的面积让他们添加更多的水箱和水龙头。

Go Brewing 的酒吧间将提供五到六种无酒精啤酒,类似于传统啤酒厂的酒吧间,以及食品卡车和现场音乐。它的位置与 Solemn Oath Brewery 位于同一工业区。

因为他们将宣传非酒精啤酒的健康品质,啤酒厂还计划举办以健身为基础的活动,如瑜伽和伸展运动。

根据许可证文件,另一个目标是向当地餐馆出售非酒精生啤酒,并在杂货店和餐馆分发罐装啤酒。文件称,由于他们的产品不含酒精,因此可以直接运送给消费者。

但是,无论酒精含量如何,Go Brewing 仍必须遵守监管麦芽饮料的联邦准则。内珀维尔也需要酒牌。

近年来,对非酒精替代品的需求一直在上升。

市场研究公司 IRI 发现,与去年同期相比,截至 2020 年 11 月 1 日的一年中,美国非酒精啤酒的销售额增长了 38%,达到 1.81 亿美元。

Global Marketing Insights 预计,到 2026 年,全球非酒精啤酒市场将增长 8%,原因是多种趋势,包括人们采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们越来越意识到饮酒对健康的负面影响以及不饮酒者人数的增加。

2019 年的晨间咨询民意调查显示,40% 的成年人饮酒量比五年前少,43% 的公众根本不喝酒。

在那些少喝酒的人中,67% 的人希望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55% 的人想省钱,44% 的人希望减肥。

Go Brewing 正在寻求利用这些趋势。

除了 Chura,Go Wide 团队还包括他的妻子 Heather Chura;James Bigler,Alter Brewing 的前首席酿酒师;以及 Dealer Inspire 的前运营负责人 Bruce Etzcorn。

白手起家的 Chura 20 岁开始在福特装配线上工作。他在公司阶梯上一路攀升,包括在福特区域销售团队和两家经销商的总经理中工作,在那里他的互联网销售额增长了 300 %,根据提供给城市的文件。

他的经验使他在内珀维尔创立了两家科技初创公司 Launch Digital Marketing 和 Dealer Inspire,这两家公司于 2018 年被Cars.com以 1.6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