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van Lake啤酒厂在全国比赛中双赢

来源:时间:2021-09-29 18:40:26

Sylvan Lake 的 Snake Lake Brewing Company 因其出色的啤酒配方在一年一度的加拿大酿造奖中荣获两项大奖。

这家啤酒厂连续第二年为他们广受欢迎的 Kinabik Pilsner 赢得金牌,并为他们的 Public House Mild Porter 赢得银牌。

Snake Lake Brewing Company 的销售经理 Adam Nachbaur 分享道:“我们很自豪地看到我们的梦想成长到现在,Sylvan Lake 连续两年在加拿大获得认可,因为我们创造的啤酒并与我们惊人的省。”该啤酒厂在 Facebook 帖子中分享说,他们对获得这些奖项的认可感到谦卑和感激。

Nachbaur 利用当地田地的收获,分享了他们的酒吧目前提供 11 种啤酒和一种不含酒精的精酿柠檬水。他补充说:“我们所有的啤酒都在 Sylvan Lake 酿造,我们所有的核心啤酒的配方中都含有大量的阿尔伯塔当地麦芽。”

Nachbaur 分享说,由于水是酿造的重要成分,并且在啤酒厂设置了一个完整的反渗透水处理厂,这使他们能够生产出来自世界各地的清澈且风格特定的啤酒。

Kinabik Pilsner 自 2018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啤酒厂的核心啤酒,是一款德国风格的比尔森啤酒。他们的水处理设施帮助他们酿造“就像你在德国打开水龙头并在那里制作啤酒一样”,Nachbaur 分享道。他补充说,Kinabik Pilsner 的酿造过程持续了 40 天。

Public House Mild Porter 的配方是在去年 2 月为啤酒厂成立三周年而准备的。“考虑到酒精度数低,这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黑啤酒,具有非凡的风味。许多搬运工和烈性黑啤酒都是酒精度较高的啤酒,因此推出一款酒体饱满、味道鲜美的黑啤酒非常令人耳目一新,它的酒精度仅为 3.4%,”Nachbaur 说。

“我鼓励任何尚未进入我们美丽的木结构酒吧体验我们对艾伯塔省精酿啤酒的热爱和热情的人来与我们一起品脱。我们喜欢与我们的社区分享我们在 Sylvan Lake 中建造的东西,也喜欢分享啤酒的制作过程。

“我们希望继续为该省提供美味的精酿啤酒,并继续通过我们周围美丽的谷物田的收获来做到这一点,”Nachbaur 分享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