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弗里曼酒庄 Freema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3 16:35:08

弗里曼酒庄

弗里曼酒庄(Freeman Vineyard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最年轻的葡萄酒产区希托普斯(Hilltops)。该酒庄在2014年及2012年澳洲知名酒评家编写的《澳大利亚葡萄酒伴侣》(Australian Wine Companion)中分别被评为“五星级酒庄”和“前十大黑马酒庄”。  弗里曼酒庄于1999年创建于希托普斯产区,那里以樱桃、坚果和高品质的美利奴羊著称,拥有适合葡萄栽培的理想的风土条件,尤其适合如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西拉(Shiraz)等经典品种的种植。此外,酒庄葡萄园还种植了2种源自意大利的葡萄科维纳 (Corvina)和罗蒂内拉(Rondinella)。  弗里曼酒庄葡萄园坐落在560米的海拔高度上,成立于1999年。园区内的葡萄藤都采用双臂高登(cordon)培型法种植,树冠采用垂直枝条固定法来来栽培。首次收获的果实会被采摘掉以促进葡萄藤生长。土壤有15米之深,最早是花岗岩土壤,随着岁月的沉淀,还结合了红色风沙土和来自澳洲Red Centre粉砂土。这种细致的粉砂土在1米深的土层中形成了粘土层,这些土壤有着良好的结构,排水性良好,促进葡萄藤的根部往土层深处扎根。2004年,酒庄收购了隔壁的葡萄园,那是希托普斯产区内最早期的葡萄园之一,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种植有树龄达到35年的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赛美蓉(Semillion)和花香型的品种阿利蒂科(Aleatico)。  弗里曼酒庄出产多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其中所产的Freeman Fortuna Pinot Gris在2008年被英国的葡萄酒大师Tom Stevenson在2008年著名的葡萄酒报告中评为“全球百大最令人兴奋的葡萄酒发现之一”。酒庄还限量出产Freeman Tempranillo,备受嘉奖的Freeman Cabernet Sauvignon和Freeman Shiraz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