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啤酒厂因地理失败取笑莫里森

来源:时间:2021-10-06 17:29:31

一家当地啤酒厂在似乎混淆了苏格兰和曼彻斯特后,取笑了超市巨头莫里森。

Marble Brewery 的销售经理 Paul Plowman 分享了一张宣传“曼彻斯特啤酒厂”的展示单元的照片。

但是怀特菲尔德莫里森商店的摊位实际上堆满了不完全是该地区本地的啤酒。

莫里森此后表示,展示是错误的,他们确实有几个当地的饮料品牌,包括七兄弟和辛迪格。

但货架上没有展示一些在自家草坪上酿造的出色啤酒,而是展示了 BrewDog 和 Brew York 的罐头。

BrewDog 虽然在曼彻斯特有一家巨大的酒吧和酒店,但总部位于苏格兰阿伯丁郡的埃隆。

Brew York 更靠近大曼彻斯特,其啤酒厂位于约克郡 - 但在约克仍然有 75 英里。

在保罗发布了他的推文,邀请莫里森在 Marble 给他发电子邮件“如果你真的想支持曼彻斯特的啤酒厂”之后,当地的啤酒迷加入了笑话。

一个人打趣道:“有人需要给他们买一张地图。”

另一个人说:“这感觉就像一个美国流行歌星在一个地区城镇的舞台上大喊‘你好伦敦’的片段。”

还有人写道:“Brewdog,在曼彻斯特苏格兰区酿造”

当曼彻斯特晚报联系时,Morrisons 提供了其库存的所有本地酿酒厂和啤酒厂的清单。

曼彻斯特酒厂精神(曼彻斯特杜松子酒的故乡)、曼彻斯特市酒厂(生产三河)、Tameside 酒厂、Zymurgorium、七兄弟啤酒厂、Shindigger 啤酒厂和博丁顿啤酒厂都可以在商店找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