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当前局势的拇指继续压下去 一些肯塔基州的啤酒厂可能会倒闭

来源:时间:2021-09-24 17:35:51

虽然经济似乎正在从大流行中反弹,但一些行业仍然感受到财务影响。

肯塔基州酿酒师协会的成员周四在法兰克福与立法者进行了交谈。他们说,由于持续的大流行,英联邦的小型啤酒厂有关闭的风险。

啤酒行业受到铝罐和小桶短缺的严重打击。此外,当酒吧关门一段时间后,对精酿啤酒的需求下降。酒吧的关闭迫使许多顾客转向更便宜的啤酒。许多啤酒厂也被迫关闭了他们的酒吧。

肯塔基州酿酒师协会的成员亚当沃森说:“正如我在演讲中所详述的那样,这场大流行无疑给工作带来了巨大的麻烦,但我认为这与其说是停止,不如说是拖延。”

该协会表示,一旦经济完全复苏,他们的下一个立法重点将是解除精酿啤酒厂的倾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