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葡萄酒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来源:时间:2021-10-13 14:56:29

根据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期望,澳大利亚酿酒厂被鼓励采用可持续性。

澳大利亚可持续葡萄种植协会目前拥有 767 名成员,其中 125 名已获得官方认证。

一旦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获得认证,他们就可以在酒瓶上添加标志,以告知客户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状况。

澳大利亚可持续葡萄种植计划侧重于几个关键领域:土地和土壤、水、人和商业、生物多样性、能源和废物。

Wynns Coonawarra Estate 葡萄栽培师 Catherine Kidman 表示,该计划赋予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可信度。

“这是一个使我们能够言行一致并表明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确实取得进展的计划。

“这让我们的客户和消费者相信我们正在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酒庄还致力于改善葡萄园的生物多样性和水资源管理。

基德曼博士说可持续性是一个持续的优先事项。

“这让我们有机会每年审查我们的流程,”她说。

“这些指标使我们能够看到我们在过去的赛季中做得非常好,但也让我们有机会深入了解我们实际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是营销噱头

虽然 Wynns Coonawarra Estate 目前没有在其瓶子上显示信任标志,但 Kidman 博士表示,该公司正在为此努力。

营销葡萄酒专家 Armando Corsi 表示,如果能很好地传达其含义,这些标志可能会成为宣传活动的资产。

来自阿德莱德大学的 Corsi 博士表示,业界将这个消息传出去很重要。

“挑战在于让人们了解这些认证,”他说。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确保我们有资源投资来解释这个新的信任标志是什么。

'讲正确的故事'

在欧洲的葡萄酒行业中,有机和受保护的原产地标识标志证明信任标志可以发挥作用,但建立消费者信任需要 20 年的时间。

“在一个月内获得结果——这是不可能的,但如果我们继续使用该信任标志,我们就有资源来传达标志的含义。我们可以向人们讲述正确的故事,”科西博士说。

Australian Grape and Wine 首席执行官 Tony Battaglene 表示,该组织正在努力向消费者传达这一信息。

“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注册了一个信任标志,一旦你获得认证,你就可以把它贴在你的瓶子上,”他说。

“我们将进行一项营销计划,以确保我们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的主要客户都了解信任标志及其含义。”

绿色未来

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的目标是 100% 可持续。

“作为一个行业,我们有一个碳中和的未来,”Battaglene 先生说。

Battaglene 先生希望该国的每一位葡萄种植者和酿酒师都加入可持续葡萄种植澳大利亚。

“你训练,改变你的做法,填写工作簿,这样我们也在收集数据,然后你实际上要经历一个认证过程,”巴塔格林先生说。

“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我们需要实际进行交易。

“我们相信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营销机会,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建立这个机会。”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