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ensboro与Beaver Dam位于新的西肯塔基啤酒厂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10-12 17:45:37

欧文斯伯勒与格林河蒸馏公司位于肯塔基波旁小径上。

现在,它也在新的 West Kentucky Brewery Hop 上。

Beaver Dam、Benton、Bowling Green、Glasgow、Hopkinsville、Henderson、Murray、Owensboro 和 Paducah 的会议和旅游局已联手打造啤酒之路,该啤酒之路将于 10 月 12 日星期二开始。

这条小径上有 9 个城市的 13 家精酿啤酒厂。

欧文斯伯勒的目的地是 800 W. Second St. 的 The Brew Bridge,于 2020 年 7 月开业,以及 Mile Wide Beer Co.,119 E. 2nd St.,于 11 月开业。

总部位于路易斯维尔的 Goodwood Brewing Co. 计划于 2022 年初在 Frederica Street 和 Veterans Boulevard 的 The Enclave 一楼开设 Goodwood Restaurant & Brewery。

肯塔基州旅游局局长 Mike Mangeot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在肯塔基州各地的会议和旅游局在促进旅游业的合作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肯塔基州西部的新精酿啤酒小径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们对这条新路线及其对当地经济和联邦的意义感到兴奋。

“我们的旅游业受到大流行的极大影响,其诸如此类的创新努力将帮助我们朝着复苏迈进。”

欧文斯伯勒-戴维斯县会议和旅游局的目的地管理总监戴夫·柯克 (Dave Kirk) 表示,Hop 是“英联邦会议和旅游局之间最大的合作之一。它让人们有多种理由去看看该州的西部地区,我们为成为其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

Hop 的参与者必须年满 21 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