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制造扩展帮助Great Falls啤酒厂有效扩大规模

来源:时间:2021-09-22 16:50:56

随着Jeremiah Johnson Brewing Company从一家小型的 Great Falls啤酒厂发展成为一家在 10 个州销售精酿啤酒的公司,该公司面临着蒙大拿州制造商普遍存在的挑战:如何在不陷入债务和旧习惯的情况下扩大业务规模。

这就是为什么与这位传奇山人同名的啤酒厂的同名老板求助于蒙大拿州立大学的蒙大拿州制造推广中心,以帮助做出可能成就或破坏小企业的决策。

“我们确实处于需要学习提高效率的时刻,”约翰逊说,他于 2004 年从密歇根州立大学获得商业营销学士学位,并于 2018 年收购了这家啤酒厂。“与 MMEC 合作让我有机会坐下来,看大局。”

与MMEC 大瀑布地区和蒙大拿州东北部的商业顾问道格·罗伯茨会面,约翰逊了解到有几个机会可以在增加产量的同时减少浪费,这意味着随着啤酒厂的扩张以满足对其啤酒不断增长的需求,这意味着更大的利润,约翰逊说这是用当地采购的大麦麦芽、蜂蜜和其他成分。

罗伯茨对啤酒厂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审计,根据他丰富的制造经验和精益制造的原则,提出了改进建议。他还将约翰逊与位于比尤特的国家适当技术中心联系起来,该中心评估了该设施的能源使用情况。MMEC 通过由美国环境保护署资助的MSU Extension 的污染预防计划获得了一笔赠款,以支付大部分咨询费用。

“这确实是 MMEC 的精髓,帮助蒙大拿州的公司成长并取得更大的成功,”罗伯茨说,他在加入 MMEC 之前曾在各种制造行业工作了 30 年。

对于约翰逊来说,咨询“极大地提高了效率,”他说。“而在制造业,如果效率不高,很快就会倒闭。”

罗伯茨的一项建议导致改变啤酒厂过滤器的更换方式,从而更好地过滤啤酒并提高每批次多桶的产量。约翰逊说,投资一条新的包装线是为自己付出代价的,因为增加的产量超过了他为收购它而获得的贷款的利息。随着 LED 灯等方面的改进,啤酒厂的能源使用量下降了,即使产量增加了 50% 以上,水电费也减少了。在罗伯茨的鼓励下,约翰逊谈判出更好的散装价格,为像金山猫淡色艾尔这样的啤酒调味的特种麦芽进行谈判,该啤酒厂于 2018 年发布,以帮助庆祝 MSU 成立 125 周年。

根据罗伯茨的说法,任何从事制造业务的蒙大拿州企业都将从与 MMEC 的合作中受益,MMEC 位于 MSU 的Norm Asbjornson 工程学院。“当他们打电话给我时,有时这些企业正处于倒闭的边缘,有时他们正处于从两名员工增长到 20 人的风口浪尖上,”他说。“我的方法是发展一种关系,让他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合作伙伴。他们甚至可能没有特定的问题,但他们有可以交谈的人,可以找出可用的资源。”

据约翰逊说,“与道格共事非常好,非常周到。”

作为涵盖该州不同地区的六名MMEC 商业顾问之一,罗伯茨表示,他喜欢帮助范围广泛的制造商,无论是在大瀑布城、斯科比、格拉斯哥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

“我们与那些将他们所拥有的一切投入到他们的业务中的人合作,”罗伯茨说。“利用我们的经验帮助人们取得成功是非常有益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