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原住民啤酒厂如何通过啤酒重新获得身份

来源:时间:2021-10-12 17:39:40

当代精酿啤酒在美国蓬勃发展的轨迹描绘了啤酒是白人男性的领域,我们从历史上知道的情况肯定不是这样。然而,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随着精酿啤酒行业对其种族主义和性别歧视进行清算,我们看到刻板印象让位于真正日益增长的多样性、公平性、包容性和代表性。

进展缓慢,但精酿啤酒有优势。它是用于教育和分享身份的强大工具,是一种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平易近人的方式,而酒吧则充当社区中心,通过艺术和图像来讲述故事。我们在美洲原住民拥有的啤酒厂中看到了这一点,例如阿尔伯克基的Bow & Arrow Brewing、俄克拉荷马城的Skydance Brewing、北卡罗来纳州切罗基的7 Clans Brewing以及加利福尼亚州 Valley Center 和 Ocean Beach 的Rincon Reservation Road Brewery.这些啤酒厂正在为土著人民建立强有力的叙事,同时重新获得他们在社区中的身份。

Skydance Brewing 创始人雅各布·凯斯 (Jacob Keyes) 表示:“我们真的试图建立一个地方,让人们进入酒吧时,完全沉浸在文化中。”“我父亲总是告诉我,他最喜欢啤酒的一点是‘好啤酒把好人聚集在一起。’”

但是到达这里的旅程是艰巨的。美洲原住民拥有的啤酒厂在面临无数障碍后终于开始发展,通常不欢迎像白人一样享受精酿啤酒,更不用说提供就业机会了。此外,在某些情况下,有人反对在美洲原住民社区建立啤酒厂,尤其是在保留地,因为完全基于种族主义的刻板印象导致原住民与酒精之间的关系变得困难。

美国政府捏造了一个针对美洲原住民的集体饮酒问题,用于为政策和立法提供信息,例如在 1832 年对在原住民土地上出售醉酒的处罚以及对在任何地方饮酒的原住民进行处罚。一些美洲原住民社区。据Life & Thyme报道,1953 年政府解除禁令后,一些部落国家决定保持干旱。

切诺基人 Morgan Crisp在创立 7 部族时遇到了阻力。除了她社区的一些成员引用与酒精有关的复杂历史作为请愿 7 氏族更名的理由之外,克里斯普说,她还遇到了不愿意以一种新颖的形式如此公开地分享她部落的文化的情况。精酿啤酒。

“我们的文化分享有时会受到[在我们社区内]的审查,”克里斯普说。“它太珍贵了,而且有太多东西被拿走了。每当您在社区之外分享它时,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想象一下,这样做并将其放在啤酒罐上,然后等着看会发生什么。”

讲述他们故事的能力推动了这些啤酒厂的创始人向前发展,无论他们的社区一开始是否有任何犹豫。他们所创造的一切,从他们的空间到他们的产品,让怀疑论者确信美洲原住民文化正在以一种安全、积极的方式得到庆祝和分享。帮助重新定义代际污名也很重要。

Rincon 经济发展合作组织的主席 Ruth-Ann Thorn 说:“每当我们中的任何人因为我们的代际创伤而想要占领新土地时,在印度国家总会遇到一些阻力,Rincon Reservation Road Brewery。Rincon 是 Luiseño 印第安人乐队,被称为“原始的加利福尼亚人”。

“老一辈人可能不想分享我们的文化,因为看看上次发生的事情,当时我们邀请大家来吃感恩节晚餐,”索恩继续说道。“不过,我们有一个新的一代人,我们认识到,为了在未来一代扬眉吐气了高,不觉得像二等公民,我们长大的样子,我们需要一步进入不同的行业,化妆站起来,然后说,'我们到了。我们还在这里。'”

“任何时候你在社区之外分享它,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想象一下,这样做并将其放在啤酒罐上,然后等着看会发生什么。”

下一代的成员包括 Bow & Arrow Brewing 的联合创始人 Missy Begay 和 Shyla Sheppard,该公司在经过多年的规划后于 2016 年成立,他们看到了为新墨西哥啤酒界带来新鲜事物的潜力,并为他们感到自豪遗产。Begay 在纳瓦霍民族长大,Sheppard 是三个附属部落的成员。Begay 说,当他们一直在研究弓箭时,他们看到美洲原住民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故事的意愿“真正爆发”。

“要让任何文化蓬勃发展,你都必须适应,”她说,并解释了她自己家族的几代人是如何从不会说英语变成会说双语的。“语言、文化、宗教、艺术——这就是推动文化复兴的动力,以及来自社区的自由和鼓励,让他们为自己的遗产感到自豪。年轻人正在努力寻找成为创新者和创造者的方法。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从艺术到食品再到酿造的各个行业。我们真的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所有这些分享都发生在啤酒厂的每一个可以想象的元素中:酒吧、标签艺术、啤酒名称和液体本身。凯斯在从父亲那里学习家庭酿造并从此开始接触啤酒后,于 2018 年创立了 Skydance Brewing。他指出,即使在拥有 39 个部落的俄克拉荷马州,人们似乎普遍应该对本土文化和历史有很好的了解,但在部落社区之外,似乎仍有很多未知的东西。

“政府确实制定了根除部落及其文化的政策,”凯斯解释说。“某些舞蹈是非法的......我认为 [年长的美洲原住民] 觉得他们必须秘密地做很多这样的事情,这导致很多人并不真正知道这些仪式是什么。我们排名第一的啤酒叫做 Fancy Dance。大多数人进来时都不知道 Fancy Dance 是什么,然后他们在我们的菜单或罐头上看到了这个名字,这是我们与他们交谈并告诉他们这意味着什么的机会。”

Skydance 还提供 Sovereign Nation Imperial Stout 和 Lighthorse IPA 等啤酒,“Lighthorse”是许多部落对其执法机构的称呼,凯斯说这些都是与客人进行不同对话的火花。对于 7 Clans 来说,啤酒厂的整个精神都包裹在 Crisp 的切诺基传统中。单单数字“七”就是一个强大的数字,代表着部落的母系氏族制度和他们的核心价值观。7 Clans 酿造的啤酒就像带有一丝玉米的金色艾尔啤酒,以向切诺基的农业历史致敬,其罐头的特色是塞卢,切诺基的母亲也是玉米的母亲。

“切诺基女性历来是文化的承载者,因此讲故事对我以及我如何尝试代表我们的品牌产生了很大影响,”克里斯普说。“传说她死后,她的身体掉入地下,变成了玉米来养活我们的人民。”

一看 Bow & Arrow 的产品,就会发现这些精美的艺术品灵感来自新墨西哥州周围的自然景观。颜色和图形捕捉了 Begay 所说的周围沙漠的“强烈吸引力”。然后,像 Denim Tux 这样的啤酒讲述了一个更直接的故事。蓝色玉米美国比尔森啤酒,罐头看起来像是用牛仔布包裹,参考了经典牛仔布在沙漠中的持久魅力,而且 Begay 的朋友拥有Ginew,这是世界上第一家美洲原住民拥有的牛仔布公司,捆绑在一起原住民在美国的文化和工业上留下印记的不同方式

Denim Tux 是用来自 Santa Ana Pueblo 的蓝色玉米酿造的,成分当然是另一种不可或缺的表达方式。Thorn 说,除了 Rincon Reservation Road 在保留地酿造的啤酒外,它还利用本地植物,如接骨木浆果和在保留地野生生长的迈耶柠檬。

Taprooms 也是他们自己的艺术作品和讲故事的空白画布,当然,它们也是进行这些对话的论坛。Rincon 正在开设第二个地点,该地点位于海洋海滩的预订外。在那里,他们聘请了土著艺术家约瑟夫·霍普金斯 (Joseph Hopkins),又名袜猴(Sock Monkey),在墙上绘制了一幅生动的美洲土著男子用冲浪板俯瞰海滩的壁画,这幅画将土著文化与 SoCal 场景结合在一起,代表了 Luiseños 的“原始加利福尼亚人”遗产。凯斯也为 Skydance 于 10 月 2 日刚刚开业的酒吧采购了本土艺术。

成分、名称、艺术品和内在的故事讲述将这些啤酒厂的啤酒塑造成可以促进广泛对话的美洲原住民遗产。即使不进行实体聚会,这一点也很重要,因为我们将继续与大流行作斗争,而对于像 7 Clans 这样的啤酒厂来说,他们仍在等待拥有品酒室的能力。(一项允许在 Qualla 边界的部落土地上饮酒的公投,这将允许 Crisp 在那里建立 7 个氏族,直到最近才通过;目前 7 个氏族的啤酒是由 Crisp在北卡罗来纳州韦恩斯维尔的 brewpubFrog Level Brewing 酿造的)

“在原住民社区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们进入精酿啤酒领域有点晚了,我们还有一点需要追赶,但它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Begay 沉思道。“精酿啤酒与我们的社区有关。你可以把这些故事放在那里,告诉人们你对土地和生活的看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