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Ferry啤酒厂被评为新泽西州最佳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10-07 17:36:45

致力于独立精酿啤酒的在线杂志 Hop Culture 分享了他们对新泽西州 13 家最佳啤酒厂的选择(阅读完整列表)。

“以美丽的海岸线、海滨度假小镇和漫长的冬季而闻名”,啤酒“不容忽视”,因为它靠近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

全州有 134 家啤酒厂,附近还有一些景点,包括克利夫顿的 Ghost Hawk 和费尔菲尔德的 Magnify Brewing——尽管在卑尔根县只有一家。

Little Ferry 的 Brix City Brewing 被贴上“有点隐藏的宝石”的标签,它们因 Brix City Power Jams 和 Late Nite Jamming:Mango Pie Á La Mode 等啤酒而备受瞩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