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卡纳维拉尔角的佛罗里达啤酒公司更名为加勒比啤酒厂

来源:时间:2021-09-30 17:39:27

这些变化自 6 月以来一直在进行,但截至周二,佛罗里达啤酒公司已不复存在。美国加勒比啤酒厂和 321 Lime House 酒吧现在正式成为卡纳维拉尔角的一部分。

Carib Brewery 营销总监 Asa Sealy 表示,总部位于特立尼达的 ANSA McAL于 2016 年购买了该啤酒厂,但名称保持不变。据News 6 合作伙伴今日佛罗里达报道,现在该公司希望统一其品牌。

自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以来,加勒比啤酒厂已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格林纳达和圣基茨和尼维斯经营。

“每个人都在自己操作,”西利说。“我们把每个人都当作一个家庭。”

他说,未来几年,该公司计划收购世界其他地区的啤酒厂。

Sealy 说,佛罗里达啤酒公司的名称在 6 月份发生了变化。本周,321 Lime House 酒吧和一个宽敞的新户外露台已经亮相,为太空海岸带来加勒比地区的热情好客。

Sealy 说,在整个加勒比地区,“lime”的意思是聚会或聚会。计划是在 Carib 拥有的其他邮政编码开设 Lime Houses。

Sealy 将卡纳维拉尔角啤酒厂描述为公司的创新中心。

“来到这里的人们可以品尝到其他市场没有的独家产品,”他说,就像加勒比的硬苏打水一样。

去酒吧的另一个好处是:啤酒、苹果酒和苏打水不会变得更新鲜。

从下个月开始,客人将可以安排啤酒厂之旅,在“当地生活星期二”(Brevard 居民的一个夜晚),将以象征性的费用提供精酿啤酒 101 品尝。

Sealy 说他的公司希望成为 Space Coast 社区的一部分。加勒比人在可可海滩采用了艾伦谢泼德公园,并计划每月清理海滩,然后在酒吧喝啤酒和比萨。第一个将是 10 月 16 日。

啤酒厂每周一举办每周一次的俱乐部活动,并计划在万圣节周末举办一场雷鬼音乐会。

Sealy 无法提供细节,但表示一位著名的加勒比音乐明星已签约代表该公司,表演者新音乐视频的观看派对将于 10 月 15 日在啤酒厂举行。

西利说,加勒比啤酒在加勒比海岛屿上很有名,包括他在内的很多人都移民到了美国。他希望现在住在佛罗里达州和美国其他地区的啤酒饮用者会看到 Carib Brewery 的标志,并觉得他们可以拿起六瓶装,让他们想起家。

他还希望 Brevard 继续发现啤酒厂。他说,加勒比热带菠萝苹果酒是佛罗里达州增长最快的苹果酒品牌。

“这是,我觉得,就像一个隐藏的宝藏,”西莉说。“而我的工作是确保它是可发现的。”

Carib Brewery 位于卡纳维拉尔角的位置每年生产约 600,000 箱啤酒,该公司的啤酒品牌包括 Caribe、Giant Leap、Key West、Swamp Ape 和 Hurricane Reef。该啤酒厂还生产在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景点和侏罗纪世界景点的努布拉岛供应的黄油啤酒。

Florida Beer 于近 20 年前在印第安河泻湖附近开始作为印第安河酿酒公司。2003年,公司购买了总部位于坦帕的佛罗里达啤酒公司的酿酒设备,成为该公司所有产品的独家合同酿酒商。2005 年,该公司更名为佛罗里达啤酒公司。三年前,它扩大了生产,并搬进了位于卡纳维拉尔角的前克莱斯勒太空运营工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