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沙漠之心酒庄 Heart of the Desert

来源:时间:2021-10-13 12:35:05

沙漠之心酒庄

沙漠之心酒庄(Heart of the Desert)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的阿拉莫戈多(Alamogordo),是当地一座家族自营式酒庄。  沙漠之心酒庄的创办者和拥有者是乔治·施韦尔斯(George Schweers)和玛丽安·施韦尔斯(Marianne Schweers)。乔治原是一名空军军官,小的时候在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郊外长大。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退伍之后回归田园生活。所以20世纪70年代,乔治一家在图拉罗萨盆地 (Tularosa Basin)定居,并于1974年购买了400棵拥有两年树龄的开心果树进行种植,家族农场就此成立。2002年,乔治一家成立了沙漠之心酒庄。  2003年,酒庄种植了首批葡萄树,共12,000棵,第一个收获期便产量可观。之后,酒庄不断扩大种植规模。2005年,酒庄再次种植了6,000棵葡萄树,2011年又增种了6,000棵。如今沙漠之心酒庄的葡萄园总共有24,000棵葡萄树。葡萄园内主要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西拉(Syrah)、雷司令(Riesling)、白玛尔维萨(Malvasia Bianca)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七种葡萄品种。  目前,沙漠之心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等。其中部分酒款还斩获了2016年新墨西哥州葡萄酒竞赛(New Mexico State Fair Wine Competition)的奖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