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帕翠莎酒庄 Patrizia Cencioni

来源:时间:2021-09-29 14:35:02

帕翠莎酒庄

帕翠莎酒庄(Patrizia Cencioni)位于意大利最知名的明星产区——托斯卡纳产区(Tuscany)的蒙塔希诺(Montalcino)。  1989年,帕翠莎·森奇尼(Patrizia Cencioni)怀着对葡萄酒的热爱,把原来的农场建设成为酒庄,也就是如今的帕翠莎酒庄。经过科学、严谨的调查研究,帕翠莎优化了葡萄园和酒窖的生产流程,并重新调整了酒庄的发展方向。  帕翠莎酒庄的葡萄园主要位于蒙塔希诺的丘陵地带,海拔在140-480米之间。葡萄园的土壤主要为黏土,富含石灰石,表层之下为含砂质和泥质的夹层。帕翠莎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源于其经营的索拉利亚(Solaria)葡萄园,这里优异的自然条件为帕翠莎酒庄葡萄酒提供了优质的葡萄果实。索拉利亚葡萄园在蒙塔希诺(Montalcino)山区东南面海拔300米处,面积为15.5公顷。其中,8公顷用于出产布鲁奈罗(Brunello)葡萄酒,0.5公顷用于出产圣安提莫(SantAntimo)DOCG葡萄酒,另外7公顷种植橄榄树。当地独特的微气候,加上酒农们的精心呵护,使这里种植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能够达到完美的成熟度。   帕翠莎酒庄推出的酒款主要有布鲁奈罗蒙塔希诺DOCG红葡萄酒(Brunello di Montalcino DOCG)和蒙塔希诺若索DOC红葡萄酒(Rosso di Montalcino DOC)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