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瓜杜尔塞酒庄 Agua Dulc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1 16:35:03

阿瓜杜尔塞酒庄

阿瓜杜尔赛酒庄(Agua Dulce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南部的雅拉佩罗那山谷(Sierra Pelona Valley)产区,是洛杉矶郡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商。  阿瓜杜尔赛酒庄由凯西•麦克亚当(Cathy MacAdam)和她的丈夫唐•麦克亚当(Don MacAdam)创建于1999年,麦克亚当夫妇在酒庄成立三年之后开始出售第一款年份葡萄酒。  阿瓜杜尔赛酒庄的葡萄园占地90英亩,海拔730米到1,000米,园区土壤类型主要为排水性良好的冲积土壤,4-10摄氏度的昼夜温差和小于300毫米的年降水量使当地种植的葡萄糖分充足,风味凝聚。同时山谷内的空气对流减少了霜冻、真菌以及昆虫对葡萄园的危害,有效地保障了葡萄的品质。目前,酒庄葡萄园种植了霞多丽(Chardonnay)、桑娇维塞(Sangiovese)、西拉(Syrah)、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和梅洛(Merlot)六种葡萄。酒庄拥有设备先进的酒窖和购自匈牙利、法国及美国本土的1,500个橡木桶,足以满足酒庄各款葡萄酒不同的熟成需求。酒庄采用传统的手工酿造方法,出品的葡萄酒口感微妙、品质优异。阿瓜杜尔赛酒庄葡萄酒年产量可达45,000箱,当地变化多端的微气候赋予了阿瓜杜尔赛葡萄酒独特的风味。  目前,酒庄共有阿瓜杜尔赛珍藏霞多丽白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Chardonnay)、阿瓜杜尔赛赤霞珠红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Cabernet Sauvignon)、阿瓜杜尔赛珍藏梅洛红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Merlot)、阿瓜杜尔赛珍藏仙粉黛红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Zinfandel)、阿瓜杜尔赛珍藏西拉红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Syrah)等七款葡萄酒。其中,阿瓜杜尔赛珍藏桑娇维塞红葡萄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Sangiovese)和阿瓜杜尔赛珍藏西拉波特酒(Agua Dulce Winery Reserve Syrah Port)两款酒深受消费者青睐,一直是该酒庄的明星产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