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特阿罗酒庄 TeAro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1 14:35:03

特阿罗酒庄

特阿罗酒庄(TeAro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South Australia)的巴罗萨谷产区(Barossa Valley),是该产区内的一座精品酒庄。

特阿罗酒庄由查理·弗罗姆(Charlie Fromm)和米妮·弗罗姆(Minnie Fromm)共同创建于1919年。创建初期,酒庄主要出售葡萄园的优质葡萄。经过弗罗姆家族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特阿罗酒庄不断发展壮大。2001年,酒庄开始酿造自己的葡萄酒,并为当地足球俱乐部提供自家的西拉红葡萄酒。2006年,其家族成员托德·罗伊特(Todd Rowett)和凯利·弗罗姆(Kelly Fromm)也加入到酒庄的葡萄酒酿造事业中。家族的每个成员都各司其职,投入到酒庄的各项事务中。目前,酒庄已颇具规模,总面积达到58公顷。

特阿罗酒庄所在产区土壤类型多样,既有肥力较低的黏质壤土,也有沙土,这些土壤的颜色从灰色到红色不等。酒庄所在产区是温暖的大陆性气候,葡萄成熟缓慢,有利于糖分的积累和风味物质的凝聚。酒庄通过使用有机肥以及较少剂量的杀虫喷雾,从而实现了酒庄的可持续发展。酒庄采取地下灌溉的方式,提高水的利用率,减少地表水分蒸发。酒庄遵循“无耕地”原则,在葡萄园的中部开垦了一片永久牧场,以保持土壤中有机物含量。目前,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 (Cabernet Sauvignon)、赛美蓉(Semillon)、霞多丽 (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雷司令( Riesling)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

特阿罗酒庄的酿酒师为托德·罗伊特和拉塞尔·约翰逊(Russell Johnson)。酒庄的葡萄园采用机器的方式采摘葡萄,已筛选后的葡萄经过破皮、压榨、发酵和熟成等工序,最终酿成葡萄酒在酒庄内装瓶。

特阿罗酒庄目前已经发布的葡萄酒主要有米妮和艾尔莎(Minnie and Elsa)系列、甜美娇小系列(Sweet Petite)、机灵小姐系列(Miss Savvy)、铁拳头系列(Iron Fist)、贝尔富特系列(Barefooter)、王牌笑容系列(Jokers Grin)、双查理系列(Two Charlies)、冲锋牛系列(Charging Bull)、抽油机系列(pumpjack)、烧焦门系列(Charred Door)和普鲁纳系列(Pruners Reward),具体酒款包括2015年份灰皮诺白葡萄酒(2015 Pinot Gris)、2015年份雷司令-维欧尼白葡萄酒(2015 Riesling Viognier)、2015年份长相思-赛美蓉白葡萄酒(2015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2014年份歌海娜红葡萄酒(2014 Grenache)、2014年份梅洛红葡萄酒(2014 Merlot)、2014年份丹魄红葡萄酒(2014 Tempranillo)、2011年份赤霞珠红葡萄酒(2011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4年份西拉红葡萄酒(2014 Shiraz)等,酒庄所产葡萄酒充分展现了当地风土特色,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