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克里斯顿酒庄 Cristom

来源:时间:2021-10-02 20:35:02

克里斯顿酒庄

克里斯顿酒庄(Cristom)是美国黑皮诺圣地——俄勒冈州(Oregon)中最顶级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的拥有者Paul Gerrie和其妻子Eileen,和大家一样,最初也只是一个爱酒客。  Paul Gerrie是学有专精的工程师,同时也利用业余的时间用热情去追逐葡萄酒,在一次前往法国酒庄的旅游中,他见识到勃艮第地区的传统耕种方式,认识到葡萄园的风土才是葡萄能发展出复杂果味的关键。之后,在1991年,参加了在俄勒冈举办的“International Pinot Celebration”后,Paul决定带着他的家庭来到俄勒冈州,展开他的黑皮诺大梦。  Paul Gerrie非常有企图心,他立刻挖角到当时是Chehalem(另外一家俄勒冈州顶级酒庄)的酿酒师Steve Doerner,因此Paul“让土地酿酒”的信念和Steve Doerner“优化自然”的技术与经验共同主导着克里斯顿酒庄的酿酒哲学,让热情能够透过精确的技术充分表现,这就是克里斯顿酒庄。  克里斯顿酒庄拥有八个葡萄园,其中六个最主要的葡萄园都是种植黑皮诺,并且Paul Gerrie用家族中六位女性的名字为这六个葡萄园命名,同时也彰显各自不同的特性,但整体风格都以平稳、优雅、精妙的变化著称。克里斯顿酒庄被Decanter杂志封为“新世界最棒的红葡萄酒酒庄”。另外,《世界葡萄酒地图》谈到俄勒冈州时,克里斯顿酒庄也列入页底推荐酒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