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特礼莫尔酒庄 Torii Mor

来源:时间:2021-09-23 16:35:06

特礼莫尔酒庄

特礼莫尔酒庄(Torii Mor)由来自法国勃艮第的葡萄酒品鉴家唐纳德•奥尔森(Dr. Donald Olson)先生创立。  唐纳德•奥尔森先生开始在他最喜爱的俄勒冈州筹备世界顶级的酿酒酒庄,并于1993年建立酒庄并起名为“Torii Mor”,以纪念早逝的儿子雷夫。  奥尔森葡萄园(Olson)于1972年成立,名列俄勒冈州葡萄业前茅,同时也是俄勒冈州最古老的葡萄园之一。这个占地面积仅有18公顷的黑皮诺葡萄园位于海拔800高的邓迪丘陵(Dundee)上。1993年特礼莫尔酒庄发行第一批葡萄,数量仅有1000箱。从此,特礼莫尔酒庄名声风靡全球,以每年15000箱的销售量成为酿酒业佼佼者。  2004年,雅克•塔迪(Jacques Tardy)加盟特礼莫尔酒庄成为首席酿酒师。来自勃艮第的家传五代酿酒师的雅克•塔迪将多年的酿酒经验带进特礼莫尔酒庄,并受到该酒庄的认可。雅克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酒体结构精致,平衡度突出。雅克•塔迪为特礼莫尔酒庄的传奇增添华彩新章,同时也成为全美最著名的黑皮诺酿造者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