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安德鲁里奇酒庄 Andrew Rich Vintner

来源:时间:2021-09-23 16:35:04

安德鲁里奇酒庄

安德鲁里奇酒庄(Andrew Rich Wine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是该产区的知名酒庄之一。  安德鲁•里奇(Andrew Rich)原来是一位杂志编辑,后跨入葡萄酒行业,并考入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葡萄酒学校。毕业后,他在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圣克鲁斯山(Santa Cruz Mountains)的邦尼顿庄园(Bonny Doon Vineyard)工作了6年。1994年,安德鲁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成立安德鲁里奇酒庄,并与华盛顿州(Washington)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的知名葡萄园开展合作。当时他非常喜欢罗讷河谷(Rhone Valley)的葡萄品种,虽然酒庄所处产区俄勒冈气候凉爽,但他还是决定种植适合生长在温暖地带的罗讷河谷葡萄品种,并尝试用其酿制葡萄酒。1999年,安德鲁开始用来自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优质葡萄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制葡萄酒。  安德鲁里奇酒庄酿酒用的葡萄来自太平洋西北部品质最好的葡萄园,其中黑皮诺来自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酒庄的葡萄酒均在卡尔顿酿酒师工作室(Carlton Winemakers studio)酿制,所用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黑皮诺、西拉(Syrah)、白诗南(Chenin Blanc)、琼瑶浆(Gewurztramine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等。  安德鲁里奇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新颖独特,其中最有名的是琼瑶浆甜白葡萄酒(Gewurztraminer Dessert Wine)。此外,酒庄出产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也很受欢迎,常常一经推出几个月内就销售一空。酒庄推出的心如白纸(Tabula Rasa)系列葡萄酒由不同种类的葡萄酒调配而成,莱斯维盖奥(Les Vigneaux)系列的葡萄酒则是限量生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