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神马酒庄 Firesteed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6 10:35:02

神马酒庄

神马酒庄(Firesteed Cellar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波尔克县(Polk County)的里克雷尔(Rickreall),是一座专注生产高性价比单一品种葡萄酒的小型精品酒庄。  霍华德·罗斯巴赫(Howard Rossbach)是神马酒庄的创建人兼现任庄主,他与葡萄酒的不解之缘始于大学时期。当时在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就读的霍华德曾在一家葡萄酒商店做过兼职销售员,由此开始了解和喜爱葡萄酒。毕业后,他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葡萄酒行业当中,经过多年努力,终于建立了自己的酒庄。  神马酒庄目前拥有两个葡萄园,总占地面积达292英亩。神马庄园(Firesteed Estate Vineyard)位于酒庄的酿酒厂和品酒室附近,面积为90英亩,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2006年,酒庄在俄勒冈州北部的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收购了伊瑞橡树园(Erratic Oaks Vineyard)。该葡萄园占地202英亩,地处海洋性气候区,夏季白天日照时间长,夜晚凉爽,昼夜温差较大,为葡萄的充分成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园内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灰皮诺、雷司令(Riesling)和霞多丽(Chardonnay)。  神马酒庄从1993年开始酿酒,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生产物美价廉的俄勒冈州葡萄酒。酒庄最初的酿酒规模并不大,但凭借其生产的优质葡萄酒逐渐吸引了一批忠实顾客,也收到了众多来自业界的好评,酒庄也因此得以不断扩大酿酒规模。  神马酒庄目前已推出的酒款可分为三个系列,其中俄勒冈系列(Firesteed Oregon)为酒庄的主打系列。酒庄生产的所有葡萄酒均为单一品种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不仅各具特色,而且价格适中,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