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尤金·埃利亚酒庄 Eugene Ellia

来源:时间:2021-09-26 08:35:00

尤金·埃利亚酒庄

尤金•埃利亚酒庄(Eugene Ellia)坐落在法国勃艮第(Burgundy)夜丘产区(Cote de Nuits)的夜圣乔治(Nuits-Saint-Georges)产酒村,是该产酒村里一座标杆式的精品酒庄。  尤金•埃利亚酒庄的创始人尤金•埃利亚(Eugene Ellia)对葡萄酒的热情40年来一直不变,他的葡萄酒哲学是“至纯至简”,认为只有纯粹而简单的葡萄酒才能很好地体现风格和特点。目前,酒庄的主要负责人是他的儿子帕特里斯(Patrice)和菲利普(Philippe),他们同样热爱葡萄酒,对酿造葡萄酒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尤金·埃利亚酒庄的葡萄园主要位于夜圣乔治和沃恩-罗曼尼(Vosne-Romanee)等产酒村,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酒庄采用传统的方式种植葡萄,定期翻耕土地,用马来犁地,葡萄树的疏芽、修枝、剪叶和采摘都采用人工的方式来完成。采摘完毕的葡萄会经过去梗和筛选,然后在橡木桶中发酵,发酵过程中还会进行压酒帽,以更好地萃取葡萄皮中的色素、单宁和风味物质。发酵完成后的葡萄酒会转入橡木桶中熟化,白葡萄酒的熟化时间一般为12个月,红葡萄酒则为18个月。  尤金·埃利亚酒庄目前发布的酒款有弗洛斯(夜圣乔治村)红葡萄酒(Les Fleureres Nuits-Saint-Georges)、卢梭(桑特奈一级园)红葡萄酒(Clos Rousseau Santenay 1er Cru)和香佩尔(沃恩-罗曼尼村)红葡萄酒(Aux Champerdrix Vosne-Romanee)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口感强劲,层次复杂丰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