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山酒庄将10%的桃红葡萄酒销售额捐赠给癌症幸存者公园联盟

来源:时间:2021-09-17 15:15:38

Eagle Mountain Winery 酒厂和癌症幸存者公园联盟于 9 月 14 日宣布,该酒厂将把从现在到 10 月销售的每瓶 Soaring Eagle 桃红葡萄酒的 10% 捐赠给格林维尔非营利组织。

“Eagle Mountain Winery 家族很高兴能成为支持癌症意识的一部分,特别是我们的粉红桃红乳腺癌宣传月,”Eagle Mountain Winery 总裁 Russ Gardiner 说。“我们支持癌症幸存者公园联盟的使命和他们在格林维尔市中心的美丽公园,并希望看到社区支持这一伟大事业,同时在鹰山酒厂享受轻松的体验。”

这款酒由加州酿酒师 George Bursick 精心酿制,在位于 2330 Hwy 的酒庄品酒室出售。Travelers Rest 11 瓶,每瓶 18 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