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苏格兰精酿啤酒商在重大投资后推出啤酒多包装

来源:时间:2021-09-16 17:12:08

总部位于 Alloa 的 Williams Bros Brewing Company 已利用汇丰英国的七位数投资投资了一系列酿造设备和包装设施。

该啤酒厂安装了自动下线标签和多包装设施,使其能够为啤酒生产四包、六包和八包。全自动系统将使该公司每小时包装约 16,000 罐——而在安装新套件之前仅为 2,000。

由于产量的显着增加,尽管酒店业受到了封锁的打击,威廉姆斯兄弟还是能够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提高整体销售额。

该公司现在计划扩大其在零售店的产品范围,并将其新的包装设施外包出去。

董事总经理斯科特威廉姆斯说:“市场数据显示,精酿啤酒市场价值的 70% 以上是多包装形式的。这意味着这条新的罐头生产线将在帮助我们增加非贸易销售方面大有帮助。

“我们很高兴在未来几个月继续扩张并制定进一步的创新和弹性战略,我们很自豪能够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通过我们的新包装设施支持其他工艺饮料公司。”

威廉姆斯兄弟自 1980 年代以来一直在酿造啤酒。2004 年,他们在 Kelliebank 收购了一家啤酒厂,并成立了 Williams Bros Brewing Company。从那时起,该公司在其历史悠久的范围内生产了一系列现代啤酒。

该公司希望开展新项目,包括推出精酿含酒精姜汁啤酒罐以及与 Paisley Drinks Compan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汇丰英国的客户关系总监保罗·瓦伦特 (Paul Valente)表示:“与 Williams Bros.

“该啤酒厂已经证明了其应对挑战的能力,在 2020 年和 2021 年期间的整体销售额均有所增加。

“我们期待威廉姆斯兄弟继续蓬勃发展,同时支持其他酿酒商和更广泛的酒店业,因为它开始了实现后 Covid 复苏的旅程。”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