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地葡萄酒生产商的说法 为什么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葡萄酒之乡与众不同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29

从白雪皑皑的山脉到海洋海岸,BC省拥有众多独特的景观和地理景观。

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你可能已经知道这个激烈的省份也是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葡萄酒产区之一的所在地。

秘密在于奥卡那根谷干燥、沙漠般的地形和气候。

“葡萄酒与时间和地点有关,”克里斯塔-李·麦克沃特斯告诉我们。“漫长而炎热的夏日和凉爽的夜晚——称为白天转换——让葡萄在保持爽脆的酸度的同时,产生了极高的糖分。”这一点,再加上独特的土壤材料、坡度和靠近奥卡那根湖等其他特征,使每一瓶BC葡萄酒尝起来独一无二。”

麦克沃特斯是时代葡萄酒家族的总经理,该地区最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在其众多品牌中,有“进化酒窖”(Evolve Cellars),该公司生产许多平易近人、果香浓郁、价格合理的葡萄酒。

专为阳光普照的露台啜饮或愉快地补充任何户外餐,其葡萄酒旨在唤起奥卡那根湖的清爽凉爽。该地区独特的气候带来了复杂的口味生活,使葡萄酒丰富和独特的奥卡那根口味。

“Evolve Cellars是我们最朴实、最休闲的葡萄酒品牌,”麦克沃特斯表示。“我们为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不需要太多仪式就能享用葡萄酒的机会,就像我们的口号所说的,‘庆祝每一刻’。”

如果说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半中学到了什么的话,那就是即使是最微小的时刻也值得珍惜。

这是一个特别的变革时期——一个改变了我们所有人的时期。evolution Cellars的情况尤其如此,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全面的品牌更新,同时也在其产品组合中添加了一些令人兴奋的新葡萄酒。

虽然它的标签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同,但它们以质量和对细节的关注而闻名。

麦克沃特斯说:“酿酒厂在2020年被卖给了新主人罗恩和谢莉·梅耶特(Ron and Shelley Mayert)。过去一年半的时间改变了我们所有人,我们觉得现在是向我们的客户展示新鲜事物的最佳时机。”

与此同时,一个名为克罗诺斯(Chronos)的新葡萄酒品牌将与Evolve Cellars的新年份酒一起上架,其中包括以前从未品尝过的葡萄酒。麦克沃特斯证实:“今年秋季上市的所有evolution葡萄酒都是新产品。”

有些是新年份的老喜爱,如灰比诺和泡沫,如泡沫和粉红泡沫。这款全新的混合红葡萄酒名为Momento,是梅洛、品丽珠和西拉的迷人混合,带有黑樱桃、李子和黑醋栗的味道。这款全新的清新带花香的白葡萄酒混合了灰皮诺、长相思和奥尔特加(Ortega)的梨和桃子味道。

几代人以来,这个品牌一直在为成功而奋斗——但“成功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麦克沃特斯警告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转变,你每天都在一步步地改变生活。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目的地生活,总是努力地进化。我们总是为带领你们前进的每一个行动举杯。”

本着同样的精神,Evolve Cellars正在帮助一位幸运的葡萄酒爱好者实现他们的健身目标,包括一辆Peloton自行车和一年Peloton会员资格。

想要进入,可以从最近的酒类商店买一瓶Evolve Cellars的葡萄酒。在结账之前,确保它有Peloton的独家领牌,上面有你需要在网上输入的所有细节。

如果你发现自己这个季节身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葡萄酒之乡,不妨去彭蒂克顿(Penticton)复兴的老式电影院看看,这里是Evolve Cellars的所在地。

“如果你要去葡萄酒之乡,一定要把我们包括在你的行程中,”麦克沃特斯说。“这里的葡萄酒之乡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独特的风土人情、葡萄酒生产商的故事、我们对优质产品的承诺,以及无可挑剔的热情好客,这些都是奥卡那根之旅带来终生难忘回忆的部分原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