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希尔克雷斯酒庄 Hillcres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17 14:35:03

希尔克雷斯酒庄

希尔克雷斯酒庄(Hillcrest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小型酒庄,现任庄主是戴维·布莱恩(David Bryant)和唐雅·布莱恩(Tanya Bryant)。  1999年,戴维·布莱恩和唐雅·布莱恩购买了位于雅拉谷的希尔克雷斯酒庄。雅拉谷产区风景如画,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2002年,菲利普·约翰斯(Phillip Jones)担任酒庄的酿酒师,曾在澳大利亚知名的酒庄贝思菲利普酒庄(Bass Phillip)工作,具有丰富的酿酒经验。  希尔克雷斯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雅拉谷的南部山坡,海拔较高,天气凉爽。该地区的土壤贫瘠,由上至下由深层灰色砾石土层和黄灰色粘土软土层组成,富含矿物质。园中有8英亩的葡萄始种于1970年,这些葡萄用于酿造珍藏级的优质葡萄酒。此外,还有12英亩的葡萄分别种于2000年和2005年(每年6英亩)。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酒庄采用有机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无灌水系统,出产的葡萄果香浓郁、健康成熟。  希尔克雷斯酒庄采用具有雅拉谷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结合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风格独特,具有浓郁矿物质风味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2012 Premium Chardonnay、2012 Village Chardonnay和2012 Premium Pinot Noi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其中酒庄出产的一款黑皮诺葡萄酒曾在2013年詹姆斯·哈利迪葡萄酒联盟比赛(James Halliday's 2013 Wine Companion)中获得最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