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朱尔斯泰勒酒庄 Jules Taylor

来源:时间:2021-09-17 12:35:01

朱尔斯泰勒酒庄

朱尔斯泰勒酒庄(JulesTaylor)位于新西兰的马尔堡产区(Marlborough),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的现代化酒庄。

朱尔斯泰勒酒庄的庄主是朱尔斯·泰勒——一个事业女强人,朱尔斯大学时主修的专业是动物学,毕业后,她又继续研读了葡萄树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专业。之后,朱尔斯在马尔堡一个传统的酿酒厂里找到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待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后,她又跳到马尔堡谷酒窖(MarlboroughValleyCellars)工作。在这里,她遇见了改变她命运的3个朋友——金·克劳福德(KimCrawford)、西蒙·瓦格霍(SimonWaghorn)和马特·汤普森(MattThompson)。他们很欣赏朱尔斯的工作能力,劝说朱尔斯开办自己的酒庄。朱尔斯听从了他们的意见,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在2001年发布了朱尔斯泰勒酒庄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产量为200箱的灰皮诺(PinotGris)和雷司令(Riesling)。

如今,朱尔斯泰勒酒庄也酿造其他品种的葡萄酒,比如长相思(Sauvignon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Noir),同时还酿造多款桃红葡萄酒。朱尔斯泰勒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优良,多次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获奖,其中朱尔斯泰勒长相思干白葡萄酒(JulesTaylorSauvignonBlanc)曾两次获得新西兰航空葡萄酒大赛(AirNewZealandWineAwards)的冠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