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奥玛卡之春酒庄 Omaka Springs

来源:时间:2021-09-16 20:35:02

奥玛卡之春酒庄

奥玛卡之春酒庄(Omaka Springs)位于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是马尔堡南部山谷唯一一家既生产葡萄酒,又生产橄榄油的酒庄。    奥玛卡之春酒庄由詹森夫妇(Geoff & Robina Jensen)创建于1992年,他是新西兰橄榄油行业的先驱人物。在此之前,他已从事航空工作35年。1990年,他们种下了第一株橄榄树。到了1992年,他们逐步将尼尔森(Nelson)的橄榄树种植至奥玛卡谷(Omaka Valley)的各个葡萄园,并且购买了奥玛卡之春酒庄,开始了他的葡萄酒生涯。1994年,酒庄的第一批葡萄酒向市场发布。酒庄的酿酒师是艾恩·马尔尚(Ian Marchant)。    “Omaka”是毛利语,意思是“泉水流动的地方”,而“Omaka Springs”则意为“春日的清泉”。正如人们所知,山中清泉富含矿物质。奥玛卡之春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奥玛卡谷的怀抱中,它汲取着山中清泉,使得葡萄园的土壤矿物含量丰富,这便赋予了酒庄葡萄酒独特的个性。    奥玛卡之春酒庄的葡萄园有两个:肯尼迪园(Kennedys Vineyard)和法尔维斯园(Falveys Vineyard),二者相距仅2公里,总面积达180英亩,里边种满了葡萄树和橄榄树。葡萄树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赛美蓉(Semillon)、梅洛(Merlot)。由于长相思的种植地接近赛美蓉,便使得长相思的香气更为浓郁。    奥玛卡之春酒庄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秉着对环境负责的态度,致力于创建对环境保护有利的管理系统,生产高品质葡萄酒。酒庄的酿酒葡萄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颗粒饱满、红润多汁,采摘时间也都经过了严格的控制。    自创建以来,酒庄在不破坏环境的前提下,为消费者酿造出许多品质优秀的葡萄酒,已发布的酒款有Omaka Springs Estates Sauvignon Blanc、Omaka Springs Reserve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