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灵顿啤酒厂被Garage Project赞助的首都汉堡节拒之门外

来源:时间:2021-09-15 17:19:44

惠灵顿啤酒厂要求在惠灵顿汉堡(Burger Wellington)——首都烹饪日历中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中获得公平的机会。

啤酒厂和啤酒吧表示,Garage Project 对汉堡活动的独家赞助将他们排除在外,影响了他们的销售和促进当地啤酒业多样性的能力。

但车库项目和活动组织者表示,这就是赞助交易的现实,当地啤酒厂还有其他机会展示他们的啤酒。

汉堡节是 Wellington on a Plate 的一部分,该活动被誉为首都首屈一指的餐饮盛会。为期一个月的节日由独立的非营利组织 Wellington Culinary Events Trust 举办。今年,由于当前局势封锁,该节日已经延长。

Garage Project 是首都精酿啤酒的宠儿,在过去八年中一直赞助惠灵顿汉堡。这笔交易意味着 Garage Project 是唯一一家允许与任何节日汉堡一起提供啤酒比赛的啤酒厂。

今年大约有 240 种汉堡可供选择,超过 150 种搭配 Garage Project 啤酒。.

Brewers 表示,Burger Wellington 应该是展示精酿啤酒市场多样性以及推广新兴啤酒厂的机会。相反,车库项目的汉堡惠灵顿扼杀了相反的效果。

所有与Stuff交谈的酿酒商和业内人士都是在匿名的情况下这样做的。他们说这是一个紧密结合的社区,他们都试图互相支持,但都对一家啤酒厂在如此受欢迎的活动中拥有垄断地位感到同样的沮丧。

“像 Burger Wellington 这样的东西就是为了庆祝多样性。我们庆祝餐厅的多样性,更多地庆祝啤酒厂的多样性会很酷,”一位酿酒商说。

一些人表示,这一安排影响了他们的销售——酒吧和餐馆将在 8 月之前停止或减少他们的非车库项目啤酒订单,并且直到 9 月才重新开始这些订单。

“可以这么说,如果其他人能咬一口苹果就好了,”另一个人说。

“我认为惠灵顿啤酒界的部分伟大之处在于啤酒、风格和啤酒厂以及参与其中的人们的多样性,而这种情况却与之背道而驰。”

一些人表示,啤酒吧被迫与他们的节日汉堡一起供应 Garage Project 啤酒比赛,这似乎是不公平的。有九家啤酒吧参加今年的汉堡盛会。

“我认为最原始的交易可能是 brewpubs,他们想参加汉堡活动,但必须搭配 Garage Project 啤酒,因为他们自己是生产商,”一位酿酒商说。

另一个人说,有一些例子表明,参与餐厅拒绝提供车库项目啤酒比赛,这是出于对他们通常的啤酒生产商的忠诚。将不同啤酒厂的啤酒与他们的汉堡搭配是违反活动规则的。

“[一些餐厅] 感觉像是被逼到了喉咙里,”那位酿酒商说。

“他们全年都得到啤酒厂的支持,然后突然间他们不得不把它从菜单上去掉,在他们别无选择的地方提供一些东西。”

一位酿酒商描绘了围绕这一事件的小圈子。如果你不是内部圈子的一员,就很难突破,或者被认为是活动合作伙伴。

一位人士指出,惠灵顿对参与企业的规则和要求存在所谓的“残余挫败感”。

过去,一些餐馆老板直言节日对他们业务的影响,包括高昂的申请费、参加的压力以及创建临时菜单的挑战。

虽然所有与Stuff交谈的酿酒商和业内人士都表示,让不同的惠灵顿啤酒厂参加此次活动会很好,但他们也承认 Garage Project 处于持有此类赞助协议的主要位置。

该啤酒厂以其创新而闻名,并有能力供应大型活动。

“这已成定局,当有人赞助某事时,他们显然是在为此投入资金,因此,他们获得了做某事的权利,”一位惠灵顿酿酒商说。

其他人承认这笔交易显然是双赢的,如果 Garage Project 获得每年赞助该活动的优先权,该交易不太可能很快改变。

“如果我是一个车库项目,我会用资本大力捍卫它,因为这是惠灵顿市的标志性事件,”一位人士说。

Garage Project 联合创始人 Jos Ruffell 表示,汉堡惠灵顿只是一个更大的节日的一部分,所有啤酒厂都可以参加。

Ruffell 说,自 2013 年以来,该啤酒厂为该活动投入了大量的创意能量、热情和投资,帮助将其发展到今天的样子。

他说,欢迎拥有自己的惠灵顿场地的当地啤酒厂参加,而且很多都参加了。其中一些与 Garage Project 啤酒相匹配,而另一些则做了自己的事情。

“像任何啤酒厂一样,我们很乐意在整个赛季的飓风比赛中倒啤酒,但承认 Fortune Favors 拥有这些权利。对于 Steinlager 和 All Blacks,或者当一家精酿啤酒厂赞助像 Cuba Dupa 这样的音乐节或活动时,情况也是如此。”

Ruffell 说其他啤酒厂有很大的空间参与节日活动,而且一年只有两周。

“当地的啤酒厂正在蓬勃发展——当我们在 2013 年首次罐装啤酒并与 Burger 合作时,整个城市可能只有一家其他啤酒厂!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很高兴看到。”

Wellington on a Plate 拒绝接受采访,也拒绝提供有关赞助交易的商业信息,但发言人 Melissa Davey 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推出 Burger Wellington 是为了让消费者以一种有趣且方便的方式参与美食节。

Davey 说,Garage Project 可以看到汉堡惠灵顿如何越来越受欢迎,并以将汉堡与啤酒相匹配的想法来接近信托。

她说,汉堡活动的受欢迎程度从消费者的参与度和参与者人数的增加中可见一斑。2020 年,食客在 20 天内吃了 279,000 个汉堡

Davey 还指出啤酒厂能够参加的其他年度活动,包括 Beervana,今年有 60 多家啤酒厂参与其中,其中 17 家来自惠灵顿。

“我们与 Garage Project 的关系是为 Burger Wellington 设计的,我们不会阻止啤酒厂参与节日的任何其他部分,而且一些啤酒厂会举办自己的节日活动,”她说。

还有一些独立于信托的活动的例子,其中包括一系列当地精酿啤酒生产商,例如 Hopdogs,类似于汉堡惠灵顿,将热狗与啤酒搭配在一起。

虽然汉堡节由一个私人组织运营,但它得到了市议会和议会控制的经济发展机构 WellingtonNZ 的捐助,得到了纳税人的支持。

在对问题的书面答复中,WellingtonNZ 活动和体验总经理 Warrick Dent 表示,Garage Project 的赞助是他们与活动组织者之间的商业安排。

“大型活动——从节日和展览到体育赛事——以这种方式得到赞助并不罕见。这对他们的商业可行性很重要,”他说。

来自精酿啤酒界的批评之际,一群市议员呼吁将纳税人在 Plate 音乐节上对惠灵顿的捐款公之于众,称人们有权知道他们为支持该活动支付了多少费用。

由于当前局势中断,市议会为今年的 Wellington on a Plate 活动提供了 150,000 澳元的充值补贴——高于已经提供给 WellingtonNZ 以支持活动的年度资金。

盘上的惠灵顿被誉为南半球最大的烹饪节,自 2009 年开始以来已售出超过 90,000 张活动门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