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思宾悦酒庄 Spinifex

来源:时间:2021-09-17 08:35:03

思宾悦酒庄

思宾悦酒庄(Spinifex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sa Valley)产区,由彼得·歇尔(Peter Schell)和玛嘉莉·戈丽(Magali Gely)共同创建于2001年。  彼得和玛嘉莉在巴罗萨谷生活了20多年,但他们和法国有着很大的渊源。直到现在,玛嘉莉的家人还住在法国西南部的卢奈尔(Lunel),从事着与葡萄种植有关的职业;彼得则在法国的普罗旺斯(Provence)、朗格多克(Languedoc)、波尔多(Bordeaux)和勃艮第(Burgundy)等产区的6家酒庄工作了长达10年。出于对葡萄酒的热爱,他们决定创建属于自己的葡萄酒品牌——思宾悦酒庄。  思宾悦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自于巴罗萨谷和伊登山谷(Eden Valleys)的优质葡萄园,酒庄充分发挥了巴罗萨谷不同的风土优势,采用当地拥有150多年种植历史的传统葡萄品种,例如西拉(Shiraz)、玛塔罗(Mataro)、歌海娜(Grenache)、神索(Cinsault)、佳丽酿(Carignan)和白玉霓(Ugni Blanc)等,酿造出具有明显地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  思宾悦酒庄目前发售的酒款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红葡萄酒,在欧洲、亚洲、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都有经销商,其葡萄酒销往世界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欢迎,同时也受到葡萄酒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思宾悦酒庄的酒款多次获得国际知名酒评家詹姆斯·韩礼德(James Halliday)93分以上的高分好评,同时酒庄还被评为“企鹅大赛(Penguin Award)2009年度最佳酒庄(Winery of the Yea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