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品尝和学习La Posta的意大利葡萄酒系列

来源:时间:2021-09-15 15:57:43

9月15日,一个新的La Posta@Home葡萄酒班开始了,由吉姆·肯尼迪(Jim Kennedy)领导,专门介绍来自皮埃蒙特(Piemonte)、巴西利卡塔(Basilicata)、瓦莱达奥斯塔(Vallee d’aosta)和阿布鲁佐(Abruzzo)的甘美葡萄酒。在舒适的家中品尝和学习如此之多!在每堂课上,参与者将会品尝一瓶非常棒的葡萄酒,同时听到关于它的所有信息——生产者历史、感官评价、标签分解、名称概述和地区背景。会有很多讨论。同样令人兴奋的是现在的菜单,这给了我们一个借口,在主餐厅后面宽敞而亲密的户外餐厅花园与老朋友见面,共进户外晚餐。虽然我仍然怀念那些曾经在后院围栏边大口吃的漂亮的鸡,但我不得不承认,宽敞的餐厅露台上挂着小灯,桌子间距很大,令人无法抗拒。意大利。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我们每个人都从酒单上的红酒中挑选了一些。La Posta的意大利葡萄酒长椅很有深度,值得一顿一顿地研究。

当我们仔细查看菜单时,金星正在淡红色的暮色中升起。对于无法抗拒当季卡布里沙拉的晚餐伙伴,一杯Piedmonte 2017年的Vallana Spanna(15.25美元)。Spanna是内比奥罗(Nebbiolo)的地区名称,这是一种清淡而复杂的葡萄酒,带有香料,与布拉塔、完全成熟的当地番茄和新鲜罗勒完美搭配。简单地加上橄榄油和盐(15美元),这是一道迷人的菜肴。

罗马风味的Saltimbocca是一种切得非常薄的猪肉里脊扇贝,外面裹着意大利熏火腿和鼠尾草叶,配上超级美味的烤土豆和芳香的吉米纳德罗红辣椒(28美元)。我点了一杯卡斯特纳丰塔纳(Cascina Fontana)出产的丝绒巴贝拉达阿尔巴(Barbera d 'Alba),外加一杯14.50美元。我们的同伴还点了Saltimbocca,并配了一杯漂亮的2017年Bellafonte Sagrantino-Sangiovese混合酒(12.75美元)。

在开始吃主菜之前,我们都啜饮着葡萄酒,吃了一盘Fritto Misto(15美元),这是一盘清淡但放纵的菜肴,里面有轻微捣碎的虾、比目鱼、舞茸、茴香和柠檬辣蒜泥蛋黄酱配西葫芦。这顿晚餐近乎完美,尤其是配上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自制酸面包和几乎没有咸味的黄油。最后吃了一勺杏仁焦糖冰淇淋(3.5美元)。

是的,你可以注册(非常快!)La Posta@Home意大利葡萄酒系列,第一次见面就在餐厅取酒。538 Seabright Avenue, Santa Cruz 95060 La Posta@Home,第八季,每季170美元。lapostarestaurant.com。

更多的地方性

Lulu Carpenter’s,我们最好的独立咖啡店之一,在Santa Cruz县大楼开了一家新店。Lulu’s位于法院和县政府大楼之间的中庭,是一个现代主义风格的闪亮吧台,配备了最先进的硬件设备。所以,下次你被指控——或者必须为陪审团值班——时,你会知道去哪里喝提神又完全正确的意式浓缩咖啡。菜单上还提供美味的糕点和含有鸡蛋的早餐,所以你可以在你渴望的羊角面包上添加一些健康的东西。新的Lulu 's每周一到周五上午7:30到下午3:30营业。

强大的米其林刚刚在其2021年中央海岸餐厅指南中授予了Mentone和Alderwood“盘子奖”。米其林餐盘是那些提供“非常好的食物”的餐厅的标志。下一步将是Bib Gourmand,这意味着高质量和好的价值。恭喜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