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二代手中圣安东尼奥啤酒盐帝国展望未来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9:07

80 年代中期,Roger Treviño 在墨西哥出差时观察到当地喝啤酒时瓶上加石灰和盐的习俗,并提出了一个想法。

回到圣安东尼奥后,他开始在他的车库里包装啤酒盐,并将产品卖给当地商店。在抚养四个孩子并从事全职工作的同时,他创立了现在被称为 Twang 的公司。

“公司最初的产品是一克一克的小包,他们会用桶装到我们家,我们会数出来,然后他会去便利店到便利店出售,”他的女儿 Elysia Treviño-Gonzales 说。 ,现任公司董事会主席。

在接下来的 35 年里,Twang 成为了本土圣安东尼奥公司的典范,该公司成功地在德克萨斯州及其他地区传播了墨西哥裔美国人的文化。

它拥有 60 名全职员工,现在生产各种口味的啤酒和玛格丽塔盐,从葡萄柚到泡菜,混合用于制作 michelada 鸡尾酒和用于咖啡饮料的含糖配料。其产品在 HEB 和美国约 3,000 家沃尔玛商店销售

Treviño-Gonzales 现在领导着该公司,其位于远西区的美国 90 号附近占地 50,000 平方英尺的制造工厂。她的两个兄弟 Patrick 和 Jacob 全职管理其销售帐户。

该家族最近重组了公司的领导层,将长期高管 Darrell Bass 提升为总裁一职,这样他就可以监督日常运营,而兄弟姐妹则专注于发展业务。

特雷维尼奥-冈萨雷斯说:“这个家庭仍然非常参与并控制着组织,并将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有时,当您在日常生活中并试图同时发展某些东西时,这可能会有点困难。如果我们没有像 Darrell Bass 这样的合作伙伴,他已经和我们在一起 25 年了,那么这个决定可能不会那么容易。”

Treviño-Gonzales 最近接受采访,讨论了公司的代际变化、她与沃尔玛和 HEB 的合作经验,以及公司如何开发口味。为简洁和清晰起见,对以下内容进行了编辑。

问:在你长大的时候,你知道你会进入这个行业吗?

A:不。我的意思是,我们总是在组织中长大。如果您可以想象,无论我们愿意与否,我们都在这里度过了一段时间,这是一家家族企业。所以我们总是全力以赴,愿意投入。多年来,我们所有人,包括我的大哥,都在不同的部门工作过。对我来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我们的产品给人们带来的快乐。

问:你那一代是什么时候接替你父亲的?

答:大概是在六年前,当我担任 CEO 时,我的父亲大概是,我想说,他第一次退休。(她笑了)

而这正是我们必须提升和扩展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的地方。我们能够看到更大的图景,“嘿,我们可以在食品服务领域发挥作用。我们可以做一些咖啡工作。”因此,我们与不同的领域合作,尤其是在 COVID 发生之前。我们与马刺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六年里,这是 Twang 的转变。

问:你和你的兄弟们经营公司的方式与你父亲有什么不同?

A:你知道,35 年后,它是一个新的消费者。如今,当人们有很多其他事情要联系时,能够与人们建立联系的营销方面。继续建立我们的 Twang 部落对我们来说是如此强大,因为这确实是我们获得口碑营销最大好处的地方。一旦我们——我们称他们为我们的 Twangers——在船上,他们就会为我们做这些,他们会做那些繁重的工作。我们是一个中等规模的组织,拥有相当规模的营销预算,但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拥有广告牌、电视广告和所有这些东西的品牌。

Q:最近有没有发现自己的品牌知名度有所提高?

答:是的,肯定的。其中一部分只是保持风味特征的新鲜。我们将永远拥有我们的核心口味基础,你知道——柠檬青柠、酸橙、腌渍、辣椒青柠——但不断思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人们喜欢尝试新事物。我们的大多数口味都植根于西班牙文化,我认为现在人们对尝试来自其他文化和其他风味特征的东西更加开放。所以我认为这真的帮助了新一代的时尚引领者。

问:疫情对公司有什么影响?

答:我们很幸运,我们的产品仍然在所有被认为必不可少的地方提供。所以便利店,酒类商店,HEB。

然后你转向消费者,就像,“哦,哇,每个人都呆在家里。”所以我们改变了我们所有的营销工作。我们去了一个关于创建饮料食谱和食物食谱的完整媒体。我们举办了音乐流媒体活动,我们举办了在线鸡尾酒比赛。如果每个人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不妨让它变得有趣,对吧?创建一些新食谱和新方法来教人们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在 2020 年度过了美好的一年。

问:你的产品在沃尔玛多久了?

答:大约七年。进入它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每年我们都在继续扩大我们的足迹。

HEB 真的很喜欢拥有只提供给他们的产品。他们喜欢这种定位来与沃尔玛及其竞争对手竞争。他们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不介意容纳和制作对他们来说很有趣的东西。夏天他们在推销西瓜玛格丽塔酒,我们为他们制作了西瓜盐。因此,很多时候我们与他们携手合作,弄清楚他们的日历上有哪些促销活动。

问:沃尔玛曾经要求过这样的事情吗?

A:不。我的意思是,沃尔玛就是这样一个巨人。那将是一项相当大的事业。

这是一家让您的产品进入的了不起的公司。在沃尔玛,我们坚持我们久经考验的风味特征,特别是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关系。我们与 Clamato 有许可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创造了一种 Clamato 盐,并在所有 3,000 家沃尔玛中使用。

问:你们还有哪些合作伙伴?

A:如果你能想象,当精酿啤酒非常大和流行时,谈论在精酿啤酒中加入啤酒盐——我们在每场精酿啤酒展上都卖光了。他们就像,“我们不会把它放在我们的啤酒里。”

随着消费者的变化,甚至酿酒行业也发生了变化,现在你会想到所有新推出的啤酒,芒果味和泡菜味。因此,我们与达拉斯的 Martin House (Brewing Co.)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将根据我们的芒果辣椒酸橙盐制作一种 Twang 芒果啤酒。

问:所以你在与杂货店和餐馆合作方面很灵活。

答:是的。我认为这是 Twang 成功的一部分,我们能够灵活地适应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保持开放的心态,“好吧,我们可以做到。”在过去的 35 年里,所有这些关系的小基石确实帮助我们成长。

问:您对公司的长期抱负是什么?

A:我们不断提出想法,所以这不是下一步的问题,可以说只是收紧了它。继续在餐饮服务领域发展,并在那里建立更多关系。我们绝对有志于想出一系列真正融入我们文化和我们在家烹饪方式的调味品。你知道,我的家人是一个星期天围桌的大家庭——经常烧烤之类的。

正如我提到的,我们有点集中在美国的南半部,所以我们可以在美国越往上走。我认为人们只是还不了解我们,所以要建立这种品牌知名度。

问:你是如何提出想法和形成口味的?

A:我们从很多组织那里购买数据,我们跟踪食品趋势的最大方式之一就是菜单上的趋势是什么?下一个风味特征是什么?麂皮?我们最终会进入那个领域,因为我们是在那种风味特征中长大的。对于 Twang 来说,“我们如何才能采用这种风味特征并使其变得更好?”

我们产品开发的很大一部分只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直觉。对于我们这种规模的组织而言,能够拥有两名食品科学家是一种特权,因此我们可以真正快速地进行测试和试用,看看它是否会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我们肯定会在当地寻求合作伙伴,例如 Squeezebox 的 Aaron Peña。我们使用他:“嘿,我们想出了这种新口味。我们可以试一试吗?”

问:你有没有收到公司的offer?

A:不——我的意思是,断断续续,但这对我们来说不感兴趣。

不仅仅是优惠,我可以说我们有更多的人想要尝试在我们的空间中玩耍。长期以来,(Twang)啤酒盐是市场上唯一的啤酒盐。我们参加了一个类别的比赛。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肯定有人试图侵占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的风味特征。有了这个,它有点带我们回到那个 Twang 部落。我们真正专注于确保人们了解我们产品的质量,我们是原厂产品。到目前为止,它已经成功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