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卢克兰伯特酒庄 Luke Lambert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7 10:35:03

卢克兰伯特酒庄

卢克兰伯特酒庄(Luke Lambert Wines)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雅拉谷(Yarra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小型精品酒庄。  卢克兰伯特酒庄由卢克·兰伯特(Luke Lambert)创建于2003年。最初,卢克兰伯特酒庄采用购买自雅拉谷和西斯寇特产区(Heathcote)的高质量葡萄进行酿酒;后来,酒庄在雅拉谷和西斯寇特产区分别租下优质的葡萄园用来种植葡萄树,出产能够酿造精品葡萄酒的优质葡萄。  卢克兰伯特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雅拉谷地区,当地为凉爽的海洋性气候,降雨大部分集中在冬季和秋季,年平均降雨量为1,000毫米,非常适合葡萄的生长。该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白葡萄品种为霞多丽(Chardonnay),红葡萄品种为西拉(Shiraz)和内比奥罗(Nebbiolo)。同时,酒庄的另一座葡萄园位于西斯寇特产区,那里的气候因海拔而变得相对凉爽,全年降水较为平均,主要为卢克兰伯特酒庄提供优质西拉和内比奥罗。  卢克兰伯特酒庄在酿造红葡萄酒时使用的是野生的天然酵母菌,葡萄经过筛选、破碎等工艺后,会带皮发酵40天,之后进行压榨处理,得到的葡萄汁会转入大的橡木桶中进行熟化。酒庄在酿造白葡萄酒时也使用野生的天然酵母,酒精发酵之后,葡萄酒会经过苹果酸乳酸发酵,最后在旧的橡木桶中熟化。卢克兰伯特酒庄出产的所有葡萄酒都不经过澄清或过滤,直接在酒庄内装瓶,以最大程度地保持葡萄酒的品种特征和原始风味。另外,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起泡酒采用了旧世界传统的酿酒方法,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  自创建以来,卢克兰伯特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够反映出雅拉谷风土特色的干型红葡萄酒、白葡萄酒以及起泡酒。目前,已经发布的酒款有雅拉谷内比奥罗干红葡萄酒(Yarra Valley Nebbiolo)、雅拉谷霞多丽干白葡萄酒(Yarra Valley Chardonnay)、雅拉谷西拉干红葡萄酒(Yarra Valley Syrah)、霞多丽气泡葡萄酒(Sparkling 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