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本的金斯代尔酒庄在澳大利亚葡萄园展上获得奖牌

来源:时间:2021-09-13 15:11:37

Kingsdale Wines 凭借其 2019 年秋收品种在 2021 年澳大利亚单一葡萄园葡萄酒展上荣获铜奖。

在极具竞争力的白甜餐桌酒(非贵腐酒)任何年份中,该铜牌获得了 88 分的高分。

鉴于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竞争,该奖项并非易事。金斯代尔 2019 年秋收被描述为“略带甜味的水果混合酒,余味清新”。

它也被认为是金斯代尔的赛美蓉、霞多丽和维欧尼葡萄的一种易于饮用的混合物。对于 Kingsdale Wines 的新主人 John Gebran 来说,该奖项是一项激动人心的奖项。他最近从 Howard 和 Elly Spark 手中购买了葡萄园。

“约翰以其位于悉尼西南部的传统黎巴嫩餐厅 Gebran Lebanese Cuisine 而闻名,”Gebran 先生的发言人说。

“约翰已经爱上了古尔本,迫不及待地想要追求金斯代尔酒庄。他为酒庄的未来计划了许多激动人心的事情。”

Kingsdale Wines 暂时对公众关闭,将在安全的情况下重新开放。与此同时,社区可以关注酒庄的社交媒体。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