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路嘉特酒庄 Ca'Rugate

来源:时间:2021-09-16 20:35:03

路嘉特酒庄

路嘉特酒庄(CaRugate)地处意大利的东北部的威尼斯(Venezia)产区,处于苏瓦韦(Soave)的出口处。目前,酒庄由其第四代接班人米歇尔(Michele)管理和经营。  20世纪初,阿米迪奥·泰萨里(Amedeo Tessari)在阿尔贝多·阿迪杰地区(Albaredo d'Adige)的普锐斯拉(Presina)租了一家小酒馆,由此开启了泰萨里家族的葡萄酒生涯。阿米迪奥·泰萨里将自家出产的葡萄酿制成葡萄酒并在酒馆出售。然而,命运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很快,第一次世界大战就爆发了,战火几乎影响了每个家庭。阿米迪奥也在前线作战受伤,之后被送回至伯格罗尼格(Brognoligo)的家中。1918年11月4日,就在各国签订停战协议的当天,阿米迪奥由于病情加重,与世长辞。  从此,阿米迪奥的妻子阿黛尔女士(Donna Adele)凭着异于常人的勇气和毅力,独自担起抚养几个孩子的重担。一直到20世纪30年代,他们的儿子富尔维欧(Fulvio)接管了家族的生意,他们的境况才逐渐好起来。之后,富尔维欧凭借自己的努力和长远的眼光,一步一步将家族生意做大。  20世纪80年代末,富尔维欧的长子阿米迪奥积极投身于家族酒庄事业,并确定了酒庄的名字——“路嘉特酒庄”。1986年,酒庄发售了第一批酒标上印有“路嘉特酒庄”的葡萄酒。从那之后,酒庄的名气越来越大,并逐渐走出国门。卡尔卡耐卡(Garganega)是当时酒庄种植的唯一葡萄品种,截至1999年,该葡萄品种的种植面积超过16公顷。  2001年,米歇尔作为第四代接班人接管了家族的生意。同年,泰萨里家族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在瓦尔·安泊尔(Val d'Alpone)路边新建一个更大、更先进的酒窖。这项工程虽然对酒庄资金链造成了巨大压力,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一个很有远见的决定。就在同一年,泰萨里家族还决定在瓦坡里切拉(Valpolicella)地区进行投资,收购了蒙特奇亚·克洛沙山区的第一座葡萄园。  2002年,新酒窖落成,路嘉特酒庄的资产也随之开启了长达十年的巨幅增长。这一切不得不归功于米歇尔,他为路嘉特酒庄带来了一种开创精神,促使路嘉特酒庄不断发展壮大,酒庄的声誉和管理也得到了有效提升。路嘉特酒庄的葡萄种植面积在这十年里不断增长。从2002年到2008年,路嘉特酒庄大约收购了30公顷的优质葡萄园,葡萄种植总面积达到了48公顷。路嘉特酒庄的葡萄酒销售市场覆盖了意大利97个省,并在全球23个国家占有市场。  路嘉特酒庄生产多款葡萄酒,主要包括圣米歇尔经典苏瓦韦干白葡萄酒(San Michele Soave Classico)和阿波瓦坡里切拉干红葡萄酒(Rio Albo Valpolicella)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