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佳维尼酒庄 Domaine Philippe Gavignet

来源:时间:2021-09-17 10:35:01

佳维尼酒庄

佳维尼酒庄(Domaine Philippe Gavignet)坐落在法国勃艮第(Burgundy)的中心地带——夜圣乔治(Nuits Saint Georges)的一个小镇上,主要生产红葡萄酒,同时也生产桃红葡萄酒以及白葡萄酒。

佳维尼家族(The Gavignet Family)世代酿酒,现任庄主菲利普·佳维尼(Philippe Gavignet)是家族中的第四任酿酒师。1979年,30岁的菲利普开始接触家族事业,但直到1992年,他的父亲米歇尔(Michel)先生退休,菲利普才全面接管酒庄的各项事宜,他是家族中专注于葡萄酒事业的第一人。2015年8月,作为家族第五代继承人,菲利普的儿子贝努瓦(Benoit)也加入至家族的葡萄酒事业,与其父亲并肩努力。

如今,佳维尼酒庄共有13个不同葡萄园地块,总面积达12公顷,主要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阿里高特(Aligote)。多年来,佳维尼酒庄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模式,合理利用每一块地块,确保葡萄健康生长的同时,严格控制化学物质的使用,以生产反映风土特征的、品质优异的葡萄酒。

酒庄的红葡萄酒产区主要位于夜圣乔治村。跟夜丘的其他村落相比,这个村落只有一级葡萄园(Premiers Crus),没有特级葡萄园(Chablis Grand Cru),这些葡萄园内主要种植的是低产的老藤葡萄。佳维尼酒庄使用人工的方式采收葡萄,所采摘的葡萄大多会被置入不锈钢桶中进行发酵。酒庄的红葡萄酒一般会在二至三成新的橡木桶内陈年14-16个月。该酒庄的葡萄酒非常有名,除了在本国供应外,还远销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