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华州植物园将从9月23日的虚拟葡萄酒晚宴中受益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31

SoDel Concepts餐厅将于9月23日(周四)晚5点至8点与特拉华植物园(Delaware Botanic Gardens)举办一场虚拟慈善晚宴,以当地桃子和Bogle Vineyards葡萄酒为特色。

Reginal Manger、Robbie LeBlanc和Bogle团队将在他们位于加州的葡萄园里参加晚宴,当地艺术家Vincent Varrassi将现场演奏音乐。与SoDel Concepts合作,该慈善活动旨在为特拉华植物园筹集资金。

“这个特殊的花园是我们Delmarva社区的一大补充,SoDel很自豪能成为一个花园合作伙伴。我们将以当地桃子为主题来庆祝特拉华州的一切。”" Ronnie主厨,Charles主厨,Ryan主厨,Alex主厨和Dru主厨共同推出了一份美丽的以桃子为灵感的五道菜菜单"

每位客人还将收到一个特别的鸡尾酒和一瓶葡萄酒,每个人从Bogle葡萄园提供的银行葡萄酒和烈酒。

食客可以在三家SoDel Concepts餐厅之一点餐并取餐。菜单包括:SoDel house甜面包和海盐蜂蜜黄油;蟹黄蛋,特色农场蛋,本地蓝蟹,搅打蛋黄,腌芥子,老湾和辣酱;烟熏鱼板,特色是虹鳟鱼、大西洋鲑鱼、扇贝、烟熏桃酸辣酱、石芥末和烤黑麦点;一份烤桃山核桃沙拉,里面有302个水培小红叶,烤桃,蜜饯山核桃,Rogue烟熏蓝奶酪和第洪香醋汁。

第四道菜是特拉华州南部的冲浪草皮,特色是炸鸡胸肉、烤蟹饼、乡村土豆沙拉、玩具盒番茄、白桃和烤玉米沙拉。共享的甜点包括桃杏仁酱条、松露蛋糕、棉花糖和什锦饼干。鸡尾酒和葡萄酒包括Tito 's Delaware Peach Smash, Bogle chardonnay或Bogle pinot noir。

食客们将在9月23日下午5点至5点半之间在以下地点取餐:刘易斯的Fish On、海景的东北海鲜厨房(Northeast Seafood Kitchen)或里霍伯海滩(Rehoboth Beach)的蓝海岸里霍伯(Bluecoast Rehoboth)。虚拟晚餐将在下午6点准时开始。如需预订,请访问http://www.delawaregardens.org/2021-tickets-for-dbgs-virtual-dinner-party。

特殊的礼物包括:与预订SoDel礼品卡,一张从汤普森岛的生啤酒,一个自由通行证的花园和一个证书免费新添加的饶舌的人Oudolf每个预订“Hummelo”的书,这可能是救赎DBG欢迎中心。

两瓶葡萄酒和两杯鸡尾酒的价格是每人275美元,或者每人一瓶葡萄酒和一杯鸡尾酒的价格是138美元。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