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公布今年的2021年啤酒和葡萄酒降临节日历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8:53

Costco 宣布从 9 月开始回归其流行的酒鬼降临节日历,因为进入节日气氛永远不会太早。今年,客户可以选择啤酒和葡萄酒日历,每个日历都有自己的主题。

连续第七年,Brewer's Advent Calendar 将把德式啤酒带入您的家中。根据 Costco 的月刊The Costco Connection,日历包括 24 个 16.9 盎司的罐装啤酒,里面有来自德国各地精酿啤酒厂的啤酒。

今年的包装中有六种新啤酒,包括Märzen(原产于巴伐利亚)、hefeweizen和IPA。虽然选项可能已更改,但日历的价格仍为 59.99 美元——与2019 年相同。

除了啤酒,Costco 还计划重新推出包含来自世界各地的瓶子的 Wine Advent Calendar。每个节日倒计时都会送出两打 375 毫升的葡萄酒,它们来自法国、意大利、匈牙利等国家。

葡萄酒日历将于今年 10 月以 99.99 美元的价格发售。“每年我们都会品尝数百种葡萄酒,以达到最终的品种,”Costco 葡萄酒买家 Kirk Johnson告诉Costco Connection。“我们的目标是让包装成为一个有趣的互动式发现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