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图拉丁酒庄 Tualatin

来源:时间:2021-09-17 12:35:02

图拉丁酒庄

图拉丁酒庄(Tualatin)创立于1973年,是俄勒冈州威拉米特谷(Willamette Valley)最古老、最有声望的葡萄酒庄之一。该酒庄的名字“Tualatin”起源于当地的土著居民,有“温柔、易流动”之意,指代图拉丁河(Tualatin River)缓慢而曲折地流向威拉米特河(Willamette River),并与之汇合。  图拉丁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45英亩,其中65英亩种植黑皮诺,15英亩种植霞多丽,29英亩种植雷司令,6英亩种植琼瑶浆,10英亩种植麝香,9英亩种植白皮诺。  酒庄酿酒都是采用自己种植的葡萄,生产的葡萄酒世界知名。图拉丁酒庄是唯一一家在同一年内,红白葡萄酒同时斩获伦敦国际葡萄酒大赛(London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最佳展示奖的酒庄。并且在1994和1995年,图拉丁酒庄的黑皮诺葡萄酒连续两年获得“市长战利品奖”(the Governors Trophy)——俄勒冈州最佳口碑的葡萄酒奖项,可以说这是一个壮举,俄勒冈州任何其它酒庄都无法与之匹敌。  1997年,图拉丁酒庄和威拉米特谷酒庄(Willamette Valley Vineyards)合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