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 Tier Brewing正在布法罗市中心开设一间酒吧

来源:时间:2021-09-14 16:47:28

布法罗市中心很快将迎来 Southern Tier Brewing Company 的新酒吧!

自从 2002 年开业以来,布法罗一直是 Southern Tier 的顶级市场之一,因此在这里拥有实体店一直是他们的愿望清单。现在,它终于发生了!

Southern Tier Brewing 在纽约州莱克伍德附近的农村地区使用二手设备开始。从那时起,他们已经成长为美国东部顶级精酿啤酒公司之一。

他们最新和最大的扩张发生在布法罗的 LECOM 港口中心,那里曾经是 (716) 食品和运动中心。Southern Tier 目前仍在改造空间,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放。

这是他们为布法罗市中心的位置计划的:

Southern Tier 计划保留让 (716) Food and Sport 如此特别的许多元素,包括大电视和冰吧等粉丝的最爱。他们希望在 (716) 遗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成为布法罗体育迷前来支持他们的球队的首选之地。

当新店开业时,您可以期待通过 Southern Tier 的全系列精酿啤酒以及他们的姊妹品牌 Victory Brewing Company、Sixpoint Brewing 和 Bold Rock Hard Cider 获得更好的精酿啤酒体验。他们还将提供苹果酒、苏打水和Southern Tier Distilling Company 烈酒,以及新的手工制作的啤酒风味食品和开胃菜菜单。他们的零售区将备有Southern Tier 商品以及Southern Tier 的最爱,包括啤酒、烈酒和罐装鸡尾酒,使这里成为满足您所有饮料需求的一站式商店。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