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引领葡萄牙、希腊和意大利的旅游业摆脱低迷

来源:时间:2021-09-16 18:12:35

随着旅游业从最糟糕的时期之一中恢复过来,葡萄酒旅游似乎越来越受欢迎。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 (Zurab Pololikashvili) 在葡萄牙蒙萨拉兹举办第五届年度全球葡萄酒旅游会议时说:“许多人正在旅行以探索葡萄酒之路。”

“我们正在创造新的趋势,其中之一是我们五年前开始的葡萄酒旅游发展,”Pololikashvili 补充道。

葡萄牙旅游国务秘书丽塔·马克斯表示,自禁闭期结束以来,旅游趋势发生了变化。“这些天我们寻求开放空间,像这样的空间,像我们在阿连特茹的蒙萨拉兹找到的田园诗般的空间。农村空间。这种需求趋势将继续。这些新的需求原因将继续存在,葡萄酒旅游与这些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领地。”

高度依赖旅游业的国家已经感受到复苏。举办下届会议的意大利、葡萄牙和希腊就是这种情况。

意大利旅游部长马西莫·加拉瓦利亚 (Massimo Garavaglia) 表示,他已经看到了意大利的增长。“今年对美食和葡萄酒旅游的需求增长了 17%。这是一个我们非常关注的领域,但它仍然缺乏一些组织。如果我们在组织上运作良好,无论是在数字层面在旅游优惠的推广和整合方面,我们将能够实现飞跃。”

希腊旅游部副部长索菲亚·扎查拉基 (Sofia Zacharaki) 告诉 Euronews,葡萄酒旅游业为该行业站稳脚跟的能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让我们谈谈数字。我会给你一个酒庄的确切数字,这是圣托里尼最负盛名的酒庄之一。2019 年,他们接待了近 120 万名客人。今年他们接待了近 50% 的客人,”她说。说过。

在政策方面,UNWTO强调了帮助各国建立国家葡萄酒旅游战略的意图。事实上,这次会议是与伟大的葡萄酒之都网络合作举办的,该组织将世界主要城市和葡萄酒产区聚集在一起。

发展于1999年,网络成员城市有:阿德莱德(南澳)、毕尔巴鄂-里奥哈(西班牙)、波尔多(法国)、开普敦(南非)、洛桑(瑞士)、美因茨|莱茵黑森(德国)、门多萨(阿根廷)、波尔图(葡萄牙)、旧金山 |纳帕谷(美国)和瓦尔帕莱索 |卡萨布兰卡谷(智利)、维罗纳(意大利)。

这些城市每年累计接待超过 2000 万游客,并且拥有越来越多的葡萄酒旅游项目,从游客亲身体验到量身定制的美酒佳肴配对活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