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州葡萄酒月的美味佳肴干杯

来源:时间:2021-09-14 16:01:29

黄金时段?我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无论你称之为暮光之城,还是阴霾,或者日落前的时刻,或者刚刚结束,或者在第一颗星星开始之前,你用一杯好酒慢慢放松的几分钟闪烁。这是一天中的一段特殊时期,相当有意义和甜蜜的事情,我们想延长几个小时,一天,甚至一周的时间。

但是在金州的几个地方都有一个黄金月,它会在整个九月的黄金时段内在大气中展开。第九个月是加州葡萄酒月,这意味着葡萄酒爱好者、旅行爱好者和任何喜欢时髦/优雅/令人难忘的品酒室体验的人都可以找到很多事情要做,无论他们走到哪里。对于加州所有备受赞誉的葡萄酒产区,从北到南?

你可以打赌他们在船上......发生了许多事情,从旅游到拍卖再到葡萄踩踏。希尔兹堡的 Rodney Strong Vineyards 将于 9 月 18 日举办丰收晚宴,Pacific Connection 将提供搭配葡萄酒的美食,而热闹的洛迪葡萄节将于同一天(当然是在洛迪)拉开帷幕。

乡村音乐在 South Coast Winery's via Rhythm on the Vine 成为焦点,它在 9 月 23 日为 Temecula 山谷增添了悦耳的声音。如果您想与纳帕丰收现场联系起来?最好在 9 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前往圣赫勒拿岛的梅里维尔 (Merryvale)。对于所有与葡萄酒有关的活动,请花几分钟时间仔细阅读加州葡萄酒月网站。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