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州即将举行的秋季节日 慕尼黑啤酒节与车展和秋季色彩

来源:时间:2021-09-13 17:07:17

9 月 12 日——秋天的颜色、丰收和慕尼黑啤酒节填满了今年最后一些节日的日程安排。

丹佛啤酒节,9 月 17-19 日和 24-26 日,棒球场附近

51 年的巴伐利亚乐趣传统。德国美食和啤酒、提罐、小桶保龄球、长犬德比。随处可见的服饰。现场音乐。

周五,下午 5-11 点;星期六,上午 11 点至晚上 11 点;星期日,上午 11 点至下午 6 点

全周末门票,45 美元或 65 美元,或单日 20-45 美元:提前

朗蒙特啤酒节,9 月 25 日,罗斯福公园

传统的德国庆祝活动,该市的第九届,又回来了,是为两个非营利组织,A Woman's Work 和 Left Hand Brewing Foundation 提供的福利。

上午 11 点至晚上 9 点 音乐包括蓝草乐队 Wood Belly 和家庭乐队 CSU 的 Neue Polka。10 多家啤酒厂、酿酒厂和苹果酒厂。食品商贩。麻袋比赛,服装和斯坦举行的比赛。

入场费 10 美元或特价套餐,包括 25 美元和 35 美元的饮料代金券。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