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的Snyder's为慕尼黑啤酒节推出了一款新的椒盐卷饼啤酒

来源:时间:2021-09-14 16:48:32

如果您曾经想过去德国庆祝慕尼黑啤酒节,那么市场上有一种新啤酒可能会让您想在家里庆祝。

新 Snyderbier 将汉诺威椒盐卷饼的 Snyder 风味与劳伦斯船长啤酒公司的精酿啤酒混合在一起,有两种口味——Pretzel Märzen 和 Pretzel Frücht——都注入了传统的德式椒盐卷饼。

虽然 SnyderBier Pretzel Märzen 具有经典的麦芽味和 Snyder's of Hanover 迷你椒盐脆饼的味道,但 Pretzel Frücht 口味是一种用迷你椒盐卷饼、百香果和番石榴酿制而成的鹅耳式啤酒。椒盐卷饼和啤酒爱好者可以在 Snyder 的网站和全国指定零售点找到这两种啤酒,售完为止。

我有机会在它们发布之前品尝两种啤酒,并为它们提供软椒盐脆饼和啤酒奶酪,因为没有太多椒盐脆饼这样的东西。

两种啤酒打开后都闻起来像椒盐卷饼,并且有一种独特但微妙的椒盐卷饼味道。两种椒盐卷饼的味道都很轻微,但在 Pretzel Märzen 中似乎更浓,可能是因为百香果和番石榴为 Pretzel Frücht 添加了不同的风味。我发现添加的百香果和番石榴完美融合,我更喜欢椒盐脆饼。

虽然它们的味道无疑有点像椒盐脆饼,但它们并不咸,而且大多尝起来像精酿啤酒,带有一点独特的风味。即使您不喜欢椒盐脆饼,它的味道也非常微妙,您可能仍然会喜欢啤酒。如果您确实喜欢椒盐脆饼,我建议将它们与一些软或硬椒盐脆饼一起食用,因为我在吃了椒盐脆饼后实际上更喜欢它们。

虽然这似乎是唯一用椒盐脆饼酿造的啤酒,但密苏里州的 O'Fallon Brewery 确实有一种名为Knotty 的啤酒,他们将其描述为一种传统的德国啤酒,具有“柔软的烤面包味和淡淡的盐味”。

您还可以在全国各地的商店中找到各种其他慕尼黑啤酒节和秋季啤酒,例如Leinenkugel 的慕尼黑啤酒节。您现在可以在商店中找到的秋季啤酒包括Elysian Brewing 的南瓜包,其中包含四种用南瓜酿造的啤酒,包括 Night Owl、Punkuccino、The GreatPumpkin和 Dark O' The Moon。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