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长影酒庄 Long Shadows

来源:时间:2021-09-17 08:35:03

长影酒庄

长影酒庄(Long Shadows)是美国华盛顿州产区的著名酒商之一,一直致力于酿制出最好的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葡萄酒。  长影酒庄成立于2003年,是华盛顿州杰出的葡萄酒人士艾伦•舒伯(Allen Shoup)的智慧结晶。艾伦曾经是美国著名的圣密夕葡萄酒集团(Ste Michelle)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2000年,艾伦离开了该集团,但他对于提升哥伦比亚谷葡萄酒魅力的雄心却依然执着。之后的3年时间里,艾伦创立并发展了长影酒庄。他还在世界范围内诚邀最好的酿酒师作为酒庄的骨干,并为各酒商提供最好的华盛顿州葡萄。酒庄从一开始便十分乐于接受所有的外界批评,所以其出产的每一个年份的葡萄酒都比上一个年份质量更佳。此外,长影酒庄数年来赢得了不少奖项,包括美食美酒杂志(Food & Wine)“年度最佳酒庄”(Winery of the Year)的美誉。  长影酒庄的皮鲁埃特(Pirouette)干红葡萄酒是酿酒师菲利普•梅尔卡(Philippe Melka)和奥古斯丁•哈尼斯(Agustin Huneeus)的杰作,他们结合了旧世界的酿酒传统以及新世界先进的酿制工艺,并以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最优质的葡萄为原料,造就了这样一款迷人的混酿干红葡萄酒。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份的该款葡萄酒被收录进《葡萄酒爱好者》2012年度百大葡萄酒名单中。该酒由63% 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22%的梅洛(Merlot)、9%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6%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调配而成,带有黑樱桃和黑醋栗的浓郁味道,还带有少量铁矿和柑橘水果的味道。此外,该酒还带有余味绵长平衡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