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地窖葡萄酒商店将在布莱顿火车站开业

来源:时间:2021-09-13 16:54:00

一家专业“高端”葡萄酒和精酿啤酒店已获得在布莱顿站销售酒类的许可证。

在所有者路易斯奥利弗赢得布莱顿和霍夫市议会许可小组后,七地窖已被授予在车站前 Cards Galore 场所开业的许可证。

她说服了三名议员组成的小组,在特殊情况下允许她的企业在议会政策因与饮酒有关的犯罪和混乱而限制新许可证的地区进行交易。

该小组表示,奥利弗女士的介绍以及她在附近经营一家非授权酒厂的经历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七个表盘的七个酒窖。

奥利弗夫人计划按照同样的方式经营新店,提供优质的葡萄酒和啤酒,重点是苏塞克斯的生产商。

她与 Plumpton College 合作,与当地酿酒师建立联系,并向人们传授葡萄酒知识。

决定信说:“它(专家组)对这种独特和不寻常的运作方式以及申请人印象深刻,并认为它在许多方面都可以脱离(理事会政策)。

“首先,申请人有另一家商店(和)在(地区)内经营的良好记录和经验。

“其次,车站大厅内的位置意味着额外的安全和管理层,小组注意到车站和 Govia Thameslink 的支持。申请的时间也不晚。

“第三,符合警方和发牌当局要求的一系列条件和措施将促进发牌目标以及场所的风格和运营。

“在这种情况下,专家组也认为所提供的培训质量和与普伦普顿学院的联系非常特殊。”

这家商店预计每天从上午 10 点到晚上 9 点开放,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在秋季。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