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发布名为Incognito的可流动啤酒花产品 旨在实现大口味和低产品损失和清理

来源:时间:2021-09-15 17:22:49

HAAS 继续为精酿啤酒商发布传统和下一代啤酒花产品。2021 年,HASS 当然扩大了整个锥体和颗粒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 Nelson Sauvin(一种香气浓郁的啤酒花,具有独特而令人惊讶的风味,从果味白葡萄酒到热带风味)和 Idaho Gem(一种“发现”的啤酒花)未知的血统,带有甜的、果味浓郁的芳香油和相对较高的 alpha)。去年,HASS 推出了 Lupomax,这是一种新型浓缩羽扇豆素颗粒,可提供极佳的啤酒花风味,同时减少啤酒损失。现在有了 Incognito——一种专为在漩涡中使用而设计的全天然、可流动的啤酒花产品——旨在提供酿酒商想要的有影响力的、特定于品种的风味结果。从新闻稿:

“Incognito 最初只是作为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令人烦恼的酿造过程问题,即与酿造越来越多的啤酒相关的巨大啤酒损失。但它已经在国际上取得了成功,”John I. Haas 创新副总裁 Alex Byelashov 博士说。“隐身销售的增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不仅因为这些可流动的风味啤酒花产品提高了酿造效率,而且因为它们的味道非常真实。”

“由于整个 Incognito 产品线的需求量很大,我们知道现在是添加新的 Incognito 选择的正确时机。在这一点上,我们很自豪地介绍 Incognito El Dorado、Incognito Centennial 和 Incognito Chinook 作为 Incognito 家族的最新成员,该家族现在包括 Incognito Citra HBC 394 cv、Incognito Mosaic HBC 369 cv、Incognito Ekuanot HBC 366 Sabro、Incognito HBC 438 cv 和隐身 HBC 472 cv”

该产品让人联想到 HAAS 的Flex Flowable Bitter Extract,这是一种 100% 全天然啤酒花产品,可在室温下倾倒,并提供酿造灵活性并提高啤酒厂效率。“软硬就像鲜榨跳”,HASS说,两年前,当它发布的产品。现在,HAAS 宣布推出三种新的 Incognito 品种:Incognito El Dorado、Incognito Centennial 和 Incognito Chinook。Incognito 易于运输、储存和倾倒,还大大减少了在酿造过程结束时需要处理的废啤酒花数量,从而提供可持续、更环保的酿造结果。其他好处包括:

获取不含植物性物质的啤酒花的所有 α 酸和风味化合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和产量。

Incognito 是纯啤酒花,因此它可以与颗粒、整瓶啤酒花和其他或 Incognito 品种完美融合,带来极其复杂的风味。

Incognito 采用 2 公斤和 10 公斤可回收塑料瓶,与颗粒相比,运输和储存成本更低。

Incognito Citra、Incognito Mosaic、Incognito Ekuanot、Incognito Sabro 和 Incognito HBC 472 cv 提供与颗粒相同、一致的风味特征。无需预热或使用特殊设备。它易于倾倒并在热麦汁中具有极佳的溶解性,因此易于使用。

Incognito 的流动性和溶解性使清理变得轻而易举,废水排放量更少,BOD 和 COD 更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