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出生的酿酒商Cassels&Sons享受另一种全球认可的滋味

来源:时间:2021-09-14 16:51:49

在基督城地震的废墟中诞生的一家啤酒厂背后的家庭在他们第三次赢得世界啤酒奖之后“处于难以置信的状态”。

自 10 年前地震发生以来,Cassels & Sons 在其伍尔斯顿工厂蓬勃发展。

周五,团队醒来发现他们的美国淡啤酒 (APA)在英国的世界啤酒奖上被评为 2021 年世界最佳啤酒。

这家小型花园城市啤酒厂在颁奖典礼上连续第三次获胜,击败了几个知名的全球品牌,让所有者 Alasdair Cassels 处于“难以置信的状态”。

“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制作啤酒的方式以及团队对制作啤酒的热爱是功不可没的,”他说。

APA 啤酒类别是世界啤酒奖上参赛人数最多的类别之一。

卡塞尔斯说,在如此大的全球类别中获胜的小型基督城啤酒厂的重要性不容小觑。

他说,每家啤酒制造商都有自己的“严密保护”程序,而 Cassels & Sons 也不例外。

你有什么食物或饮料的故事要讲吗?电子邮件jake.kenny@stuff.co.nz。

自 2011 年开始装瓶啤酒以来,多年来 Cassels 先前业务交易的大量投资一直是该公司的推动力。

未来几个月将扩展到更多出口地区,新的半自动装瓶机即将推出,以促进供应的增加。

该啤酒厂目前出口到英国、美国和中国——世界三大啤酒市场。

首席酿酒师西蒙·布雷瑟顿 (Simon Bretherton) 是一名英国侨民,他从十几岁起就一直在世界各地酿造啤酒,他被认为提高了卡塞尔斯啤酒的一致性和饮用性。他于 2011 年年中被招募。

他说,在国际舞台上连续获得三个奖项是“令人兴奋的”。

酿造优质啤酒的因素有很多,但 Bretherton 的关键是人。

“你可以拥有所有最好的设备、技术和配方,但如果没有一群真正关心他们正在做的事情的人,那就什么都没有了。”

周五,首席酿酒师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安排向新市场的出口上,但那天晚上他确实允许自己在家里喝几瓶 APA 来庆祝。

“我认为我们都是诚实的。”

该公司的最新胜利是在过去两年在同一活动中连续获奖的牛奶世涛,击败了吉尼斯和其他知名品牌。

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千计的啤酒参加了该奖项。评委们在盲品啤酒后选出了获胜者。

Cassels & Sons 最近在 Woolston 的 The Tannery 后面开设了自己的罐头厂,价值 100 万美元,以应对越来越多的精酿啤酒买家选择罐装而非瓶装,以期更加环保。

卡塞尔斯早些时候估计,去年新西兰 40% 的精酿啤酒以罐装形式出售,而他的啤酒厂对罐装啤酒的贡献为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