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海洋酒庄 Oceans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17 08:35:02

海洋酒庄

海洋酒庄(Oceans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的子产区——卡里代尔(Karridale),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的精品酒庄。  目前,弗兰克·基德勒(Frank Kittler)是海洋酒庄的经理兼酿酒师。基德勒虽出身于农村,但凭借着个人的天资与努力,他成功获得物理与数学学位。之后,他投身于葡萄酒行业,先后在玛格利特河与美国两地工作了22年和10余年。基德勒于1986年移居玛格利特河,库伦酒庄(Cullen Wines)是他投身葡萄酒事业的起点。之后,他先后辗转到皮耶诺酒庄(Pierro)和红门酒庄(Redgate Wines),努力打拼并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基德勒于1991年入职塞维恩蒂酒庄(Serventy Wines),主管有机葡萄酒的生产。同时,他也尝试经营自己的葡萄酒品牌。基德勒一直致力于培植优质酿酒葡萄。为此,他远赴美国加州,与当地一个由葡萄酒爱好者组成的组织“ABC”共同研究传统产区的葡萄和各种葡萄酒的风格。留美10年,基德勒对葡萄酒的风格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也为他今后的在海洋酒庄的工作夯实了基础。  1995年,托马西家族(Tomasi Family)收购了海洋酒庄,并一直经营至今。海洋酒庄于1999年引入第一批葡萄,在之后的9年里,酒庄对葡萄园先后进行了5次开垦种植。到2008年,海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达到22公顷。为了能在温度较低的夜晚完成葡萄采收,海洋酒庄使用机器采摘葡萄,并且尽最大努力避免损坏葡萄。葡萄园内种植的酿酒葡萄主要包括波尔多(Bordeaux)的明星品种,如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以及赛美蓉(Semillon)。另外,酒庄也种有小部分的霞多丽(Chardonnay),并在近期准备引入品丽珠(Cabernet Franc)。  海洋酒庄出品的红葡萄酒主要以梅洛、黑皮诺(Pinot Noir)和赤霞珠-梅洛(Cabernet Merlot)混酿为主. 这些葡萄酒酒体丰满,口感圆润。年轻的梅洛葡萄酒大多平易近人,而赤霞珠葡萄酒则富有层次感。至于海洋酒庄的白葡萄酒,则主要以长相思、赛美蓉和霞多丽为主。这些葡萄酒具有典型的玛格利特河产区风格,酒体中等、香气浓郁、口感清爽。其中,赛美蓉与长相思混酿白葡萄酒是海洋酒庄的明星酒款。这款葡萄酒充分反映了玛格利特河产区的风土特征,于2009年7月一推出就大获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